无障碍说明

阿奎罗:阿根廷外不可能和梅西搭档 曾惹怒瓜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曼城前锋阿奎罗接受了阿根廷电视台的采访,谈及了梅西以及自己的伤势,并一度称瓜迪奥拉来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与其产生纠葛一度令瓜帅非常生气。

尽管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阿奎罗依旧被媒体认为“铁定入选”,阿奎罗目前已经摆脱了膝伤的困扰。面对媒体他说道:“2013年那次受伤之后,5年的时间我都在和伤病作斗争,如今的我像换了一个膝盖一样。”为不影响世界杯备战,阿奎罗决定在4月份进行手术治疗,如今看来,阿奎罗伤情恢复的不错。“我现在感觉很好,因为我比别人休息得更多”,阿奎罗已经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

自3月份受膝伤复发困扰,阿奎罗就消失于赛场,这让阿根廷人停止了追赶萨拉赫和凯恩的脚步。即便如此,阿奎罗本赛季代表曼城依然打进了30粒入球,在曼城的连续5个赛季,阿奎罗每季交出的成绩单都是30球左右,阿奎罗用稳定来诠释了一向以来的高水准。

谈到阿根廷,焦点话题自然离不开梅西,阿奎罗则表示:“或许我就在阿根廷才有机会和他搭档,在俱乐部,按照我们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可能了,因为他永不会离开巴塞罗那,我也会为曼城效忠到底。”

阿奎罗还谈到了和瓜迪奥拉的秘事。“他刚来的第一个赛季,我令他非常不悦。除去作为一个前锋的责任,问题是他总要求我参与防守,佩普是一位要求非常高的教练,要想达到他要的标准并不容易。当热苏斯来的时候,我的机会就少了。”

“我仍旧努力训练,当热苏斯受伤时,我又重新获取了机会,并打进了一些进球,现在和他(瓜迪奥拉)关系已经非常好,他告诉我当时的生气是值得的,因为这一年我已经变得更好了,这段时间他总是给我支持,让我保持心态上的平静。”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