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软景加盟土超亚军伊萨奇巴希 博斯科维奇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土耳其豪门、土超亚军伊萨奇巴希女排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韩国球星金软景的加盟。此前,她们刚刚与塞尔维亚头号球星博斯科维奇续约三年。新赛季伊萨奇巴希将成为瓦基弗银行队在土超和欧冠赛场的最大劲敌。

金软景是韩国女排当家球星,曾获得伦敦奥运会MVP殊荣,是朱婷出现之前的世界第一主攻。2016-17赛季,效力费内巴切女排的金软景与朱婷进行了多场亚洲德比较量,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

2017-18赛季,金软景结束六年土超生涯,加盟中国排超联赛,帮助上海女排获得联赛第二名的成绩。虽然未能如愿夺冠,但上海女排从教练组到球迷都仍然期望其能够续约。

然而金软景方面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答复。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之前,金软景曾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也许等我们回来韩国的时候,会有一个转会的最后决定。”上海女排主帅王之腾、队员马蕴雯和翻译孙玉清都前往宁波站观看了金软景的比赛,并进行了沟通。

5月17日,金软景率领韩国女排在宁波北仑的最后一场比赛,爆冷以3比0横扫中国女排,制造了中国女排近年来罕见惨败。但是在第二日回国时,金软景并未如期透露是否会续约上海女排。

5月19日,伊萨奇巴希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签约图片。金软景身披伊萨奇巴希18号球衣,与此前曾有嫌隙传闻的俱乐部完成了签约。目前关于签约时间与薪资待遇并未公布。

“金软景的加盟对我们非常重要。”球队经理纳兰表示,“我们转来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金软景非常有天赋,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曾在土耳其打了很多年球。我相信她会给我们现有阵容作出巨大贡献,这对双方都是极为合适的决定。”

博斯科维奇

伊萨奇巴希是土超豪门俱乐部,一直是联赛和欧冠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在与金软景签约之前,伊萨奇巴希已经与两大外援完成了续约。美国女排核心拉尔森在上赛季成为伊萨奇巴希队长,在主攻位置的表现可圈可点。

接应位置上,伊萨奇巴希还拥有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这位塞尔维亚球星是近年来公认的世界顶级接应,网口具备绝对实力。近日,伊萨奇巴希在其合同还有一年之际,提前续约3个赛季,从2018-2019赛季直到2020-2021赛季。

下赛季伊萨奇巴希的边攻配置将会无比豪华,金软景与拉尔森攻防俱佳,博斯科维奇的进攻火力也足够给所有对手制造杀伤。本赛季凭借土超亚军身份重获欧冠资格的她们,将在欧洲赛场掀起旋风。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