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张呈栋头槌率先破门罗皓扳平 华夏1-1重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第10分钟,拉维奇助攻张呈栋头槌破门。4分钟后,重庆由罗皓头槌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张呈栋庆祝

第9分钟,拉维奇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姜至鹏将球交回给拉维奇,后者兜射远角,隋维杰侧身将球扑了一下,后点无人盯防的热尔维尼奥没有碰到,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拉维奇右侧角球开出,前点无人盯防的张呈栋狮子甩头,将球顶入远端网窝,华夏1-0取得领先。

第14分钟,高准翼对卡尔德克犯规,重庆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将球开到门前,杨程鱼跃双拳将球击出,后点的罗皓头球吊射空门得手,重庆1-1扳平比分。

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直塞,崔永哲右侧小禁区角上倒三角传中,高准翼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22分钟,华夏成功防下重庆的角球,打出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左侧得球高速内切推进至禁区前送出直塞,拉维奇禁区内劲射,球被回防的冯劲倒地挡出底线。

第27分钟,拉维奇中场过顶球挑传重庆防线身后,热尔维尼奥左侧高速插上形成单刀球,在禁区内准备起脚射门时脚底打滑,球失去了控制,被崔永哲解围。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这也给双方球员的技术动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第33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左路连续传递,罗森文得球沿左侧肋部突破到禁区内突然急停起脚劲射,球被隋维杰没收。

第35分钟,徐天沅从左路突破后挑传禁区内,隋维杰出击稍慢,拉维奇抢先碰到皮球后被隋维杰带倒,主裁判沈寅豪起初并没有判罚点球。随后,主裁判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依然维持原判。

第41分钟,埃尔纳内斯从左路内切到禁区前沿被崔永哲踢倒,拉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球碰到人墙后偏出左侧门柱。拉维奇左侧角球开出,高准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19-杨程;

后卫: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8-张呈栋;

后腰:3-赵宇豪;

中场:27-热尔维尼奥、6-罗森文、10-埃尔纳内斯、31-徐天沅(U23);

前锋:22-拉维奇;

替补:24-耿晓峰、2-赵明剑、4-金洋洋、7-姜宁、9-董学升、15-王秋明、37-高华泽(U23);

重庆斯威: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9-刘宇、19-唐佳庶、4-罗皓(U23)、22-崔永哲;

后腰:8-丁捷、15-阿吉雷(34’黄牌);

中场:30-费尔南迪尼奥、10-彭欣力、7-冯劲;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25-陈安琪、13-尹耀聪(U23)、21-隋东陆、23-陈雷、24-刘卫东、28-曹栋(U23)、29-杨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