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亚萍玩跨界进影视圈 传奇故事将翻拍成网剧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偶像需要活在现实中,更需要活在影视作品里。北京时间5月18日,乒坛女皇邓亚萍正式宣布进军影视圈,她将投入拍摄以自己经历为原型的网剧。环顾邓亚萍退役后职业发展,可谓涉猎范围极广,堪称国乒第一转型女强人。

邓亚萍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的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之所以说她的故事有传奇色彩,是她在14年的运动生涯中,共拿到18个世界冠军,并在乒坛排名连续8年保持世界第一,是乒乓球史上排名“世界第一”时间最长的女运动员。

邓亚萍退役后,于2010年9月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即刻搜索总经理职位。2016年6月9日,邓亚萍宣布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之后她和俞敏洪联手共同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她现为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

昨天,某视频平台官方宣布网剧《我的朋友是冠军》拍摄计划。也就是说,乒坛“女强人”邓亚萍正式宣布进军影视圈。因为网剧《我的朋友是冠军》以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的经历为原型,并且拍摄带有自传性质的网剧。不得不说的,这次邓亚萍本人亲自担任《我的朋友是冠军》的总策划。由著名导演韩三平担任监制。

由此可见,邓亚萍这次自己的转型非常重视,也希望能把网剧《我的朋友是冠军》做成精品。

邓亚萍是典型的女强人的韧劲性格,做什么事她都像打乒乓球一样,力争把事情做到完美,尽管她退役后的职业发展中有过失败。退役后,邓亚萍又攻读清华、剑桥等著名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这次,邓亚萍的网剧《我的朋友是冠军》,无疑是人生跨界的又一次尝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