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退役后仍保持身材 马刺重返巅峰需他复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明天,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将会继续进行,目前骑士大比分0-2落后,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境地。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想要赢球,只能依靠詹姆斯超凡的个人能力,大家觉得,詹姆斯现在的队友,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差的队友么?

系列赛第三场马上就要开打,和往常一样,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专注于训练之中。

詹姆斯真的是不容易,本赛季,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已经得到了434分,占全队季后赛总得分的33%。而2008-09赛季的时候,季后赛詹姆斯一共得到了494分,占全队的36.1%。

整个职业生涯,凯尔特人对于詹姆斯来说都像是一道坎,10年前的今天,骑士和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抢七大战,皮尔斯全场砍下了41分4篮板5助攻,而詹姆斯全场砍下了45分5篮板6助攻。

如今的凯尔特人真的是年轻充满天赋,今天,波士顿媒体晒出了一组22岁以下,单赛季在分区决赛的数据图,结果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排名第一,而科比排名第二。目前在东部决赛中,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3分,而2000年的时候,科比在分区决赛场均可以得到20.4分。

东部决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凯尔特人队都将会前往客场作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队的奥杰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霍福德的合影,然后写道,“旅程继续。”

休赛期,尼克斯队的特雷-伯克已经开始了训练模式,今天,伯克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每一天都是你自己对位你自己,其他的都是浮云。”

对于那些没有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这个夏天,他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比如说选秀,有消息透露称,包括太阳、国王、独行侠、快船、奇才、湖人等多支球队都已经前往了欧洲,考察东契奇的表现。

这不,太阳队的高管詹姆斯-琼斯就坐在场边,观看东契奇的比赛,今年的选秀大会,他们拥有状元签。

东契奇的表现确实出色,今天,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东契奇全场得到了16分7篮板,带领皇家马德里队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祝球队取得胜利。

除了前往欧洲外,这些球队还会在联合试训中考察队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队的小托马斯就分享了当年他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发生的事情。“联合试训不能代表所有的事情,我记得当时我自己做好了准备,在所有的项目表现都是顶级的。但最终我还是最后才被选中,不要丧失信心,是金子总会发光,从某种角度来说,顶尖球员是竞争出来的。”

说起小托马斯,今天,他被队友库兹玛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当时库兹玛写道,“刚才打2K,当时我使用小托马斯运球,本打算把球传给我,但小托马斯并没有这么做,我猜,这个游戏肯定是真实的。”

最近,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来到了联合试训中心,而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的照片,然后写道,“让梦想成真。”

去年的选秀大会,公牛队得到了马尔卡宁,过去一个赛季,这位来自于欧洲的大个子场均可以得到15.2分7.4个篮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晒出了一张马尔卡宁的照片,然后写道,“终结者。”

今年的选秀大会,尼克斯得到了首轮第九顺位的选秀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队晒出了最近几年在第九顺位被选中的出色球员,比如说,麦克格雷迪、诺维茨基、德拉蒙德、戈登-海沃德、德罗赞等等。

NBA季后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阶段,而WNBA的比赛拉开大幕,今天菲尼克斯水星队的球星桃乐西命中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记三分,随后,WNBA官方晒出了桃乐西、利拉德、汤普森、库里命中1000记三分所用的场次数。

今天,得克萨斯州的一所高中发生了枪击案,在社交媒体上,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发文,为遇难的孩子们祈祷,“为今天遭遇不幸的孩子以及家庭祈祷,为我们的孩子,我们需要做的更好。”

火箭前锋埃里克-戈登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听到枪击事件的消息非常悲痛,为遭遇这次事件的学生、老师、家庭感到哀悼。”

勇士主帅科尔很少更新社交媒体,但得知今天的事件后,科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超过75%的枪击案始于孩子们能够轻易的得到枪支,枪击的拥有者必须保管好这些,我们必须为此做更多。”

最近,公牛队的兹普瑟接受了左脚骨折的手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兹普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手术很成功,是时候去工作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唐斯不满自己在森林狼队中的地位,未来很可能会选择离开,有意思的是,现在拉文已经开始了招募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唐斯身穿“公牛8号”球衣的画面,然后提及了唐斯以及太阳队的德文-布克。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康复的过程非常艰辛,今天,有媒体晒出了当年姚明在游泳池的照片,然后写道,“游泳池赛季。”

今年的季后赛中,因为面部受伤,恩比德一直都是戴着面具打比赛,这一定程度也影响到了他的发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过程魅影。”

火箭前锋塔克绝对是一个收藏家,除了豪车之外,塔克还收藏球鞋,今天,塔克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得到的新球鞋照片。

今天是火箭中锋,“饼皇”卡佩拉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莫雷发文,祝福卡佩拉24岁生日快乐。

卡佩拉生日,周琦也发文,表示祝贺。在社交媒体上,周琦写道,“今天@卡佩拉ClintCapela 生日,肯定是先祝他生日快乐,经过了球队一波生日流,歌王的身份可能要藏不住了。听说很多人给建议让我去当歌手,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给我搭个线。”

北京时间的5月21日,火箭和勇士系列赛的第三场就将打响,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球员们抵达湾区的照片。

勇士队如今也在积极备战,今天,有记者晒出了一张科尔和皮蓬在训练馆中的照片。球员时代,科尔和皮蓬曾经做过队友。

雄鹿后卫德拉维多瓦的妹妹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德拉维多瓦写道,“生日快乐,妹妹,很期待能够和你再度一起唱歌。”

最近,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已经回到了欧洲,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球场的照片。

这个赛季,马刺表现不佳,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球队内部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有球迷认为,这是因为马刺缺少了一个像邓肯一样的核心。今天,有人晒出了邓肯进行拳击训练的照片,邓肯身材保持的很好,这是要复出的节奏?

最近,很多的高校进入到了毕业季,今天,沃尔晒出了一张有趣的照片,一位网友将沃尔的照片,印到了自己的毕业帽上。

猛龙前锋伊巴卡今天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感谢。”

休赛期,黄蜂中锋霍华德早早进入到了苦练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没有休息日。”

最近,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参加了TNT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晒出了一张自己参加节目时的照片。

爵士前锋英格尔斯近日回到了澳大利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尔斯和网友互动。有网友问英格尔斯,“我们能一起玩2K么?”随后,英格尔斯回应称,“我没有任何的游戏设备,所以用我去拿下40分吧。”

今天,大家已经迎来了双休日,而美国还是周五,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科比的照片,然后写道,“星期五的心情。”

说起旧照,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博伊金斯和奥尼尔站在一起的画面。

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也算是人生赢家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总冠军戒指的照片。

之前的一段时间,活塞新星肯纳德一直都在墨西哥度假,今天,肯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

进入NBA之后,埃尔弗里德-佩顿远投不佳,很多人认为,这是他扫把头导致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佩顿发文,自己换了新发型,而前队友富尼耶、托比亚斯-哈里斯等人纷纷感慨,这小伙终于理发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