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要为联赛冠军奋斗 不会派人单防黄紫昌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港主帅佩雷拉鼓励弟子们为联赛冠军而奋斗。

佩雷拉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说:“明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来说都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明天这场比赛水平是很高的。目前来说中超不少球队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做好了去战斗和拼搏的准备,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为联赛的冠军而奋斗。”

对于联赛的形势,佩雷拉认为重要要的是自己的表现。“联赛漫长过程,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明天的目标为三分而战,不顾其他对手输赢。当然在联赛中也会看其他球队表现,但是联赛很长路要走,首先做好自己工作。”

佩雷拉特别提及了苏宁小将黄紫昌,“黄紫昌是不错的球员,但苏宁有11名球员高水平,我们在防守方面进行整体防守。我们的比赛不光针对一个人,关键是做好整体防守。”

对于间歇期的安排,主教练表示:“过去一个月密集疲劳,我们会先集中准备足协杯,再休息几天,接着会去葡萄牙夏训。在葡萄牙通过夏训让球队变得更强,在技战术方面有所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