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亚泰踢出了好过程 间歇期解决所有问题

5月19日,中超第11轮比赛,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了三连败和主场两连败。从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主场3比0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今年首胜,随后一口气拿下了三连胜,又在客场5比2大胜贵州恒丰,主场2比1力克领头羊上海上港。不过三连胜后,这支球队瞬间跌落低谷,遭遇了三连败,分别输给了苏宁、泰达和国安。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

赛后新闻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对输给北京国安感到十分遗憾,他承认今年北京国安实力有很大提升,从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国安无论内援还是外援实力都很出色。“但今天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面对这么强的对手,我们踢出了一个好的过程,没想到在比赛中创造了那么多射门和得分机会,但非常遗憾没有把握住,而对方抓住了两次机会。但我对我的队员表现感到满意,也祝贺国安取胜,祝他们接下来比赛取得好成绩。”

本轮中超结束后,中超将进入漫长的间歇期,陈金刚表示,这个间歇期对亚泰来讲非常重要,要在训练中好好把此前比赛中产生的问题解决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就像今天,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大家都看到了,就是没有把握住,所以一定要想办法解决。另外还有就是中路攻防转换速度,让我的队员在间歇期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要去进步。”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