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给球队打100分 U23门将很大胆又勇敢

5月19日,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2比0战胜长春亚泰,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所有联赛任务,延续了10轮不败纪录的同时,也保持了对联赛榜首的竞争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表示,本场比赛首发的U23门将郭全博打出了令自己相当满意的表现,对于国安前11轮的比赛,自己也非常满意。施密特直言:”我给国安这一阶段的表现打100分。”

施密特满意球队表现

在总结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时,施密特说道:“很开心能够拿下比赛,我们在过去几周打得都比较顺利,在这一场赛前我们的目标是在进入很长的间歇期前一定要带走3分,恭喜我的队员们,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

整场比赛,国安发挥都很出色,上半场早早取得了领先,并在此后依然占据主动,把优势变为了胜势。对此施密特十分满意,他说道:“我们上半场很快的进入了比赛节奏,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其中就有点球那次进攻。下半场之后我们也在持续制造压力,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不仅赢得了比赛,并且没有丢球,国安之前防线一直饱受诟病,但面对伊哈洛这样的强力前锋并没有丢球。对此施密特总结,“在防守端我们做的也不差,长春在比赛中也是急于扳平比分,确实他们在我们的30米区域制造了一些威胁,但我们也有一些机会,并在一个非常恰当的时间点打进一球,长春队的身材都比较高大,虽然防守任务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完成了任务。对手也有很多传中,但我们还是守住了胜利,成功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在首发上有一个令人意外的调整,U23门将郭全博取代了之前的侯森出场,郭全博也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一名登场亮相的U23门将。

对于为何会做出这个调整,施密特说:“确实没想到他会是第一个首发的U23门将,我们U23都集中在中前场,有些比赛确实会给后防的排兵布阵和换人造成一定问题,这个事情我也考虑了很久,侯森到现在表现的也很不错,但考虑到张稀哲今天要在中场出场,他在中场需要更多拿球,所以我们给了郭全博机会,他也把握住了机会。他很大胆,很勇敢,所有人都会为他感到高兴,我们今后在排兵布阵上也多了一个选择。”

国安在11轮比赛结束后抢下了22个积分,依然对榜首保持很强的竞争力。

对于球队本阶段的表现,施密特非常高兴,他坦言:“我们第一场确实打得不好,后面也是经过了很多总结,也是对现有的打法做出了一些调整,经过这次调整确实我们的比赛有了一些改观,除了对山东那一场,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让我失望而归的,在一些很困难的比赛都撑到了最后,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近12场比赛(含足协杯)没有输球。”

施密特最后总结:“我对第一阶段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所以我想,如果打分的话我会给球队打100分。”

本场比赛之后,国安将迎来漫长的间歇期,施密特也表示会先给队员们放个假,然后在北京集中备战与上港的足协杯比赛。“我们先会休息一段时间,让球队恢复恢复,放几天的假,但我也会给球员在假期安排训练计划,当所有人都恢复能量,我们再回到北京准备足协杯,然后再放假,世界杯后我们再好好地准备联赛。”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