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德赫亚首发但卢卡库还没定 不介意蓝军球迷恨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一触即发,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披露,他还没有确定是否会派卢卡库首发,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

穆里尼奥仍没确定卢卡库是否会复出(图片来自网络)

在上个月击败阿森纳那场比赛脚踝受伤后,卢卡库已经错过了曼联3场英超,在此期间,曼联只进了可怜的1球,攻击力大打折扣。卢卡库曾经回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疗伤,直到本周才回到曼彻斯特训练。而曼联大部队则南下利用沃特福德的训练基地备战本周末的足总杯决赛。

好消息则是,此前也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马夏尔则已经伤愈,这名法国天才有望火速驰援。穆里尼奥说:“马夏尔现在回归了,但卢卡库我们必须等到最后一刻,我不想对你们撒谎,说他不能上场然后他上了,因为我们必须等到最后一刻。”

不过,因为罗梅罗刚刚伤愈回归,穆帅决定让一向没份踢足总杯的德赫亚在今晚首发:“罗梅罗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受伤了大概2个月左右,他没有踢太多比赛,在沃特福德的比赛前,他才真正训练了一周,那就是他今晚不上的原因。这跟信任无关,也跟我对他的信心无关。”

“上赛季他参加了欧联决赛,那场比赛比这场足总杯决赛重要多了,因为那是我们参加欧冠的机会,我当时派上罗梅罗,因此现在跟信心和信任无关,只是因为他在代表国家队对西班牙队时受伤了。”

穆帅随后还强调,曼联是否可以夺得足总杯冠军并不决定本赛季的成败:“人们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有自己的分析,我有自己的分析,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角度,但一场比赛的输赢不会决定整个赛季的成败,当我分析我的工作和努力,以及我们本赛季的成绩,还有俱乐部最重要的人——球员们,但我不会因为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分析他们。”

“在明天之后,我们就要各奔东西,2个月之后再见面,有些人去度假,有些人去参加世界杯,因此感谢沃特福德给我们提供的训练基地。大家都很放松和冷静,我们在一起非常享受,而我会在明天说再见。”

穆里尼奥在杯赛决赛成绩彪炳,在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和曼联期间,14场决赛拿下了12场,但穆帅对此不以为然:“我认为过去的纪录跟这场比赛毫无关系,明天还是11vs11,所有人都会努力争胜。”

在足总杯决赛上,不久前刚刚去世的前曼联、切尔西球员威尔金斯的妻子将会负责颁奖,对此,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对于威尔金斯夫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感动的时刻,我相信威尔金斯也会看到。我知道他在切尔西人心中有多受欢迎,我认为这两支球队参加决赛是一个巧合,但在那一刻,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两队的球迷都会团结在一起。”

而对于切尔西球迷,穆帅则称他不介意被他们嘘:“如果球迷们恨我,不喜欢我或者不尊重我,那是我无法控制的,但你们不可能听到任何我对切尔西球迷的负面评价。我唯一想要说关于切尔西球迷的话是,自从我2004年第一天来到切尔西,直到我最后一次被炒,他们一直无条件支持我。”

“他们每天都支持我,他们每场比赛都支持我,甚至在我被炒那天依然也支持我,那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因为他们做到了我认为是伟大球迷所做的事,那就是无条件支持教练直到最后一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