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复亚泰双杀之仇 捍卫亚冠区+冲击中超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国安客场以2-0战胜亚泰,报了上赛季遭对手双杀之仇!凭借着这场获得的3分,国安也跃居到积分榜的次席,仅落后于鲁能1分。冲击亚冠资格?国安也怀揣着中超争冠的梦想。

国安终于报了上赛季被亚泰双杀之仇

征服长春!国安报上赛季遭双杀之仇

尽管国安在同亚泰的历史交锋纪录上,以12胜3平9负占据着优势。但在关键的比赛里,国安却屡屡受挫于亚泰。可以说,亚泰也是国安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

2007年时,国安在工体同亚泰展开争冠大战,倘若御林军保持不败,便将牢牢掌握争冠主动权。但埃尔维斯的绝杀,助亚泰以1-0拿下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反超国安跃居榜首,最终夺得队史迄今的唯一一座中超冠军,也令国安距离队史首冠失之交臂。

2009年时,国安再在工体迎战亚泰,同样是争冠的天王山战役,最终国安主场以0-2落败,这也导致铁帅李章洙下课。幸好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顶住了压力,以1分优势力压亚泰夺冠。2012年时,国安则主场以0-4惨败给亚泰,这也创造国安在工体主场的最惨失败纪录。上赛季国安则惨遭亚泰双杀,这也令御林军追平队史最差排名。

可以说,亚泰屡屡在关键比赛阻击国安,给国安带来伤痛。此番国安出征长春,球队终于兵不血刃的拿下比赛,索里亚诺传射建功,巴坎布则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面对这个苦主,国安终于获得了3分,也让球队保持着10轮不败!时至今日,国安同亚泰已经彻底拉开了档次上的差距,昔日那个屡屡阻击自己的苦主亚泰,也已经不复存在。

索里亚诺此战表示十分出色

5强争霸乱世!国安死守亚冠区+憧憬冠军

本赛季的中超,处于战国乱世的局面,恒大、上港、鲁能、国安和苏宁,皆处于争冠区内,谁能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乃至夺取中超冠军,迄今仍然是个谜团。

但国安无疑是状态最好的球队,经历首轮客场以0-3惨败给鲁能后,球队在随后的10轮里保持不败,豪取6胜4平的战绩,施密特的球队已经具备着强大的竞争力。国安近期的出色表现,也令球队暂时攀升到积分榜的次席,仅以1分的劣势落后于鲁能,这无疑将给尚未开赛的上港、苏宁和恒大们,施加巨大的压力。

看到国安的势如破竹,谁还敢说御林军的目标只是冲击亚冠资格呢?本赛季恒大和上港皆呈现不同程度的衰颓,国安凭借着大手笔的引援,整体实力已经具备着同恒港们掰手腕,乃至于取而代之的能力。这也是继2014年以来,国安冲击联赛冠军的最好机会。

联赛将迎6主1客!国安逆袭机会真的来了

国安接下来的赛程可谓相当有利,随后的7轮迎来6主1客的黄金赛程,分别面对着建业(主)、权健(主)、申花(客)、华夏(主)、鲁能(主)、苏宁(主)和一方(主),这也是国安逆袭的天赐良机。

当世界杯后,中超重燃战火时,良好的赛程也将有利于国安继续保持着高光的状态。倘若能够把握住这波良好的赛程,那么国安无疑也将强势冲击联赛冠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