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新疆13轮不胜 卓尔平梅州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中甲联赛第13轮。毅腾读秒绝杀黑龙江,卓尔在榜首大战中战平梅州客家,永昌轻松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呼和浩特战平北控。另外,大连超越战平深足,上海申鑫战胜辽足,延边富德惨遭浙江绿城逆转。本轮结束,武汉卓尔与梅州客家仍分享前两位。

石家庄永昌3-1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第30分钟,永昌反击,孙昊晟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包抄到后点的艾伦-梅卢诺维奇在底线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永昌打破僵局。第66分钟,永昌反击,艾伦-梅卢诺维奇在禁区弧迎马修斯横传球起右脚推射命中,永昌2-0领先。第70分钟,永昌后防线传球失误,萨比提断球后在禁区弧起脚远射被门将挡出,白合提亚尔跟进补射命中,比分随之变为1-2。第74分钟,永昌围攻对手,曹轩门前补射得手,力助永昌3-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后,拿到2连胜的永昌5胜5平2负积20分。反观新疆天山雪豹13轮不胜,他们以5平8负继续垫底。

梅州客家0-0武汉卓尔

经过一番竞逐,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结束后,领头羊武汉卓尔以7胜4平1负积2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梅州客家则以7胜3平3负积24分,仍排在积分榜次席。

呼和浩特2-2北京北控

比赛进行到29分钟,李根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北控禁区,门将董春雨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将球漏过,埋伏在门前的王博迎球冲顶空门命中,呼和浩特1-0。第59分钟,北控策动攻势,多米尼克在禁区弧接到队友斜传球,其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第67分钟,戈武在主队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球抢点推射得分,力助北控2-1锁定胜局。第77分钟,陈方舟前场左路传中,董春雨弃门出击摘高空球慢了一拍,桑戈尔在禁区边缘高高跃起抢在门将触球前顶空门命中,力助呼和浩特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后,呼和浩特3胜1平8负积10分仍列倒数第二。北京北控则4胜5平4负积17分依旧排在中游。

浙江毅腾3-2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巴巴卡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获得射门机会,巴巴卡在禁区中路的抽射被门将挡出,巴巴卡随即控制住皮球搓射远角得手,1-0,客队打破僵局。赛至第66分钟,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回敲,莫塔及时跟进在禁区边缘迎球拔脚劲射破门,1-1平。第70分钟,毅腾反击,李世洲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许东在门前抢点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毅腾2-1。第83分钟,马西卡左路传中,谭力炜在后点冲顶破网,力助黑龙江火山鸣泉将比分追为2-2平。补时阶段,莫塔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奥古斯托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力助毅腾3-2绝杀对手。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毅腾4胜3平5负积15分,逃离保级区。黑龙江火山鸣泉则2连败,目前4胜2平6负仍积14分。

大连超越1-1深圳佳兆业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叶楚贵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超越防守队员在门前抢点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奥汉德扎迎球拔脚抽射命中,1-0,深足打破僵局。第50分钟,超越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下角,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之后,七轮不败的深足5胜5平2负积20分。五轮不败的超越则3胜2平6负积11分。

上海申鑫4-3辽宁宏运

辽足开场仅4分钟便闪电战得手,辽足大禁区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紧接着右路得球的球员,稍作调整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抢点的穆伦加轻松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辽足取得1-0领先。第10分钟熊飞在门前解围的过程中,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申鑫凭借着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将比分追成1-1。第22分钟吴毅臻接到队友的左路传中,头球破门助申鑫以2-1逆转。第71分钟辽足中场输送长传球,申鑫门将匆忙解围却出现致命失误,得到皮球的穆伦加轻推空门建功,辽足将比分追成2-2。第76分钟申鑫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王寿挺得球后处于无人盯防的态势,他冷静的抽射建功,申鑫以3-2再度取得优势。第79分钟申鑫左路传中,吴毅臻推射破门独中两元,申鑫以4-2锁定胜局。第88分钟辽足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球击出,这时埋伏在后点的李家赫轻松推射远角破门,辽足追成3-4。这场比赛战罢,申鑫6胜3平3负拿到21分,依然位列冲超军团,辽足3胜2平7负积11分沦落保级圈

延边富德1-2浙江绿城

第24分钟梅西右路带球狂奔杀入禁区,轻松摆脱防守球员的铲球,形成单刀的机会,随后轻松推射远角破门,延边以1-0领先。第57分钟程进帮助绿城获得点球,拉基奇操刀主罚命中,绿城追成1-1。第79分钟绿城左路传中,前点的球员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后点包抄的黄世博包抄破门,绿城以2-1逆转。绿城获得胜利后,也以6胜4平3负积22分,继续位列冲超军团,延边惨遭3连败,4胜2平7负仅积1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