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还需与队友磨合 全力帮国安守第一集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国安客场2-0击败亚泰,豪取10轮不败的战绩。张稀哲本轮解禁并且首发登场,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稀哲表示自己还需要和队友寻找默契感。

张稀哲解禁首发出场

张稀哲结束了12轮(上赛季最后2轮+本赛季前10轮)的禁赛复出,谈到自己的回归,国安10号表示,“奥古斯托这场比赛不能打,我登场就是全心全意弥补奥古斯托的空缺吧!”

由于今年此前只出战了2场足协杯,张稀哲表示还要和队友寻找感觉,但球队的目标是守住第一集团的位置,“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还是需要通过比赛和大家配合,去熟悉吧,找到感觉。当然,最主要的是球队保持在第一集团。”

谈到本赛季球队迄今为止的表现,张稀哲认为球迷应该感到满意,“我觉得大家应该都会满意吧,包括过程和结果,之前有比赛运气很好,也有通过实力取胜的,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