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我付出了全部 是切尔西的英雄!不管你们怎么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就在本周末,切尔西就将迎来与曼联的足总杯决赛,这既是切尔西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们争夺冠军锦标的最后一个机会。但就在比赛之前,切尔西队主教练孔蒂再度发表争议言论,他在本赛季切尔西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坚定表示:自己就是切尔西的英雄,因为自己已经尽力了。

孔蒂认为自己尽力了(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在足总杯决赛前,孔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将继续待在切尔西,但是意大利教头也十分坚定的表示自己是切尔西的英雄,他已经为切尔西付出了全部。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在面对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一边说一边摇头,他也不知道自己和切尔西的2年合同到期后会发生什么。

“但是我确定的是,我从来没有改变我对于俱乐部的承诺,我也在履行我的承诺,从始至终都是一样的,我喜欢这份工作,我也认为这个赛季我工作的比上个赛季更好,我说真的,因为我真的工作的更加努力了”,虽然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本赛季发挥不佳,甚至没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但孔蒂还是认为他这个赛季的工作更加出色。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事情改变了,上个赛季我还是我们球队和所有球迷的英雄,但是现在好像我的地位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在我的内心和我的灵魂中我都认为,我永远都是一个英雄,因为我已经付出了120%的努力,在这个赛季也一样的,我一直都在努力解决球队出现的问题。”

然而,尽管孔蒂斩钉截铁的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工作帮助切尔西解决问题,但是毫无疑问,切尔西本赛季成绩的大幅度下滑,和孔蒂在上个夏季转会窗口的转会政策有着巨大的关系,意大利人因为个人关系不佳的原因执意逼走了上赛季的夺冠功臣迭戈-科斯塔,但引进的巴卡约科和莫拉塔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与此同时还宣布弃用了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这一系列激进的操作也给球队的更衣室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从这个角度看,切尔西本赛季的成绩滑坡,作为主帅的孔蒂是难辞其咎,意大利人又在足总杯决赛前发表这样的“甩锅”言论,也不知蓝军球迷对此会有何感受。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