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傲骨缺战稀哲迎复出 国安亚泰将上演中场攻坚战?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在本轮中超第11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双方都希望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傲骨继续缺战 张稀哲解禁或登场

据悉,奥古斯托不会在本轮比赛出场,傲骨连续两轮休战对国安的传控打法影响极大。在傲骨缺阵的局面下,施密特很有可能延续上一场巴坎布+索里亚诺的进攻组合。

张稀哲在上个赛季对阵重庆队的过激动作让他受到了停赛12场的重罚,这对国安中场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本赛季池忠国的加盟和朴成的惊艳表现让施密特打造的传控打法踢得顺风顺水。这两位近期状态良好的中场球员也是入选了国家队。本轮张稀哲迎来解禁复出第一站,这也让施密特在中场的选择变得更加多变。而张稀哲在本轮进入替补名单应不成问题,能否让他上场比赛还得看施密特的决定。

张稀哲或登场

神锋对决

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已有7球进账,其中客场大胜贵州恒丰的比赛中独中四元更让人印象深刻,伊哈洛的场均射门与射门效率是他摧城拔寨的重要手段。

而北京国安的队中依然有一位让人胆寒的射门,巴坎布作为国安冬歇期重要的引援,本赛季同样打入7球,深受球迷爱戴。相对伊哈洛,巴坎布的冲击力和突破能力是中超后卫的梦魇。更为难得可贵的是,巴坎布具有着不放弃的精神,在对阵恒大和富力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在最后时刻拯救球队扳平比赛。

中场争夺战

在长春亚泰本赛季的5场不败中,其中四场的控球率要比对手高,这也就是说,亚泰想在国安面前全身而退,还是要在中场有一定的掌控权。而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则是不折不扣的控球高手,传球总数和场均传球数高居中场榜首。

国安的进攻火力全部来源于中场的不断渗透和积极拼抢。所以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中场大战,控制中场是双方取胜的关键。被称为“郑智接班人”的U23小将何超与池忠国、朴成之间难免要有一场精彩的攻守博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