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第23赛季6月10日开战 15支球队展开角逐

6月10日NBL新赛季开战

本报讯(记者 王洋)中国篮协日前在京宣布: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NBL联赛)将于6月10日揭幕,15支球队将展开角逐。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NBL联赛是篮协“管办分离”的探路者,促进了中国职业篮球联赛的梯次发展,为市民提供了差异化的体育文化产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国职业篮球领域发展不平衡的矛盾。

NBL联赛的前身是创立于1996年的中国职业篮球联盟联赛,于2015年进行重大改革,将联赛的监管与办赛职能进行分离,实现联赛监管和办赛两者相对独立运行的新格局,成为中国篮球界乃至体育界改革的先行者。本赛季是NBL联赛自创立以来的第23个赛季,主题是“精彩NBL,不止于篮球”。姚明表示,希望新赛季的NBL联赛在数字化、泛娱乐化、竞赛体系、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继续探索,打造出一条具有NBL联赛特色的发展新路。NBL联盟推广及商务负责人黄涛表示,目前NBL联赛的球迷覆盖数量达上百万,在通过职业赛事打造城市荣耀归属、激发青少年篮球热情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