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马强势回归! 3年连升3级重登意甲舞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今天凌晨意乙常规赛季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帕尔马客场2-0击败斯佩齐亚,力压弗罗西诺内获得了直接升级名额,下赛季这支意甲老牌劲旅将重新出现在意大利顶级联赛赛场上。

帕尔马全队庆祝升甲

今天凌晨,本赛季意乙常规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由于恩波利已经早早提前夺冠,直接升级名额只剩下了一个。本轮比赛前,弗罗西诺内积71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帕尔马积69分排在第三,巴勒莫积68分排在第4。弗罗西诺内只要赢球就能获得升级资格,而帕尔马和巴勒莫不仅需要赢球,还要祈祷福贾在客场全身而退。

帕尔马在比赛中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们在客场2-0击败了斯佩齐亚。不过弗罗西诺内的比赛并没有向他们所期望的方向发展,直到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弗罗西诺内都以2-1领先。不过比赛第89分钟,福贾抓住了机会,打进了绝杀进球,客场逼平了弗罗西诺内,这场平局也帮助帕尔马获得了本赛季意乙的直接升级资格。

帕尔马是意甲的传统强队,在上世纪90年代,他们是意甲鼎盛时期的“七姐妹”之一,曾经夺得过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联盟杯等多项洲际比赛冠军,国内比赛中他们也有3座意大利杯冠军入账。但是财政问题一直困扰着帕尔马,本世纪初他们就曾经面临着严重的财政问题,2015年3月,帕尔马宣布破产重组,被迫降入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

不过球迷们没有等待太久,在降入意丁的第一年,帕尔马就成功升入意丙。上个赛季,他们又通过升级附加赛从意丙杀入意乙。本赛季帕尔马一直稳定在升级区附近,并最终在最后一轮创造奇迹,下赛季这支老牌劲旅将重返意甲。

除了恩波利和帕尔马,本赛季将有6支球队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他们分别是弗罗西诺内、巴勒莫、威尼斯、巴里、希塔德拉和佩鲁贾。降级区方面,特纳纳、韦尔切利和诺瓦拉降入意丙,恩特拉和阿斯科利将会参加降级附加赛的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