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比利时高尔夫对抗赛64强出炉 吴阿顺遭淘汰

坎皮罗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欧巡赛比利时对抗赛结束了第一、二轮比杆赛的阶段,64位球员从144人大名单中脱颖而出,晋级至周末的9洞比杆对抗赛。三位比利时球员都顺利晋级,吴阿顺差一杆,无缘加洞赛。

作为18年以后欧巡赛在比利时的首个比赛,赛事奖金为100万欧元。安特卫普的林科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首次承办欧巡赛。

赛事前两轮采用了常规的比杆赛形式,西班牙球员约格-坎皮罗连续两轮交出67杆,打出全场最好的-8杆,获得头号种子的席位。虽然没有赢过欧巡赛,但他最近的表现证明自己离冠军是越来越接近了。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坎皮罗4次拿到前五名。对于本周的表现,他开玩笑说:“我希望结束比杆赛阶段就先来一次颁奖。当然,处于头位比垫底要好,我还需要赢得明天的比赛。”

结束了两轮常规比杆赛后,比赛在周末会进入9洞比杆对抗赛阶段,球员两两一组,进行9洞比杆,杆数低者获胜,晋级下一轮。坎皮罗表示:“在这个阶段你还是要小心谨慎。如果在其中一个洞打出高杆数,就会处于劣势。这是一个好玩的规则,我们必须要每洞都打好才能晋级。”

英格兰球手詹姆斯-希斯两轮后以-7杆排名第二位。交出-6杆并列第三位的有本土球员托马斯-德特里、丹麦人索伦-科尔森及杰夫-温特、澳大利亚球员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法国人维多克-佩雷兹。

首轮表现不佳的赛事东道主托马斯-皮特斯在第二轮爆发,打出-4杆。两轮成绩为73-67的-2杆,并列24位,顺利晋升至周六的比赛。比利时大炮手尼古拉斯-考塞茨则以-3晋级。

共有11位球员以+1并列在57位,他们在第二轮比赛后进行了加洞赛,决出了晋级球员。澳大利亚球员乔丹-祖尼加、新西兰球员莱恩-福克斯、英格兰人卡勒姆-辛克文不幸遭到淘汰。

中国球员吴阿顺两轮均交出72杆,总成绩+2,差一杆无缘进入加洞赛。

因为赛程比较紧凑,周六的64强及32强淘汰赛会分开场地进行,一半球员在前九洞比赛,另一半在后九。

64强的淘汰赛中,坎皮罗会对阵欧巡赛新人、来自英格兰的莱恩-埃文斯。希斯同组的是通过加洞赛晋级的津巴布韦球员斯科特-文森特。

皮特斯对抗的是曾代表德国出战高尔夫世界杯的马克西米兰-基弗。去年的中巡赛奖金王、韩国球员赵乐炫会在最后一组出发,与南非人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争夺最后一席32强的名额。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