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阵建业富力防线受考验 球队盼用胜利收官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还剩最后一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希望用胜利收官。今日19时35分,富力队在中超第11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前者最近双线作战取得4胜1平的战绩,后者也凭借联赛两连胜逃离降级区。两支近期状态都不错的球队将狭路相逢。

两支球队最近都有不小变化,富力队是首发和技战术方面的调整,建业队则是更换了主帅和打法。建业队新任主帅张外龙号称保级专家,他的球队擅长防守反击。如无意外,富力队这场将会经受艰苦的考验,能否在阵地战中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对赛果会有决定性的影响。

雷纳尔迪尼奥上轮因伤缺阵,目前已恢复训练,此役可能会回归赛场。他的突破和传球,将是富力队在阵地战中的进攻利器。而扎哈维在重新打开进球账户后,两轮攻入3球,目前以9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本场比赛也期盼扎球王在越秀山再次做出打枪的招牌庆祝动作。

建业队方面人员不整,进攻核心巴索戈未随队来穗,不过锋线上依然有奥兰多·萨与里卡多两名强手。富力队本赛季并不出色的防线,将会再次受到考验。

本轮比赛是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此轮过后,中超将进入长达两个多月的休战期。目前富力队积16分排名联赛第七位,虽然排名并不高,但与头名球队的分差只有4分。打好收官战,球队也会在联赛第一阶段收获一个不错的排名。

富力队的后防线有望在间歇期后得到升级。18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杜斯科·托西奇转会达成一致,托西奇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两年半。

新援托西奇

33岁的托西奇是塞尔维亚国脚,经验丰富,能够胜任左边后卫和左中卫两个角色,是目前富力队最需要的阵容拼图之一。贝西克塔斯本赛季前33轮仅失球29个,是土超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托西奇无疑应记一功。

托西奇的加盟会给富力队的防线带来很大帮助,间歇期过后,升级后的防线将亮相中超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