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PK重庆=止颓之战!小马哥缺阵谁拯救佩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两队近况都不佳,均希望在对手身上止住颓势,不过华夏的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本轮停赛,面对重庆能如愿拿到3分?

河北华夏训练备战

看点一:华夏重庆皆盼止颓

华夏虽然上轮2-2战平了卫冕冠军恒大,但眼见3分落袋却变成1分,依旧未能缓解佩莱格里尼身上的压力。重庆双线作战4连败,足协杯出局,中超连负富力、权健和申花。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相遇,都希望拿对手泄愤。

看点二:主场不胜重庆!华夏欲破怪圈

华夏升上中超以来,就是以土豪+新贵的形象出现,但坐镇主场却拿重庆没有太多的办法。2016赛季主场1-1战平重庆,上赛季在主场更是1-2告负。不过此前2个赛季华夏均是坐镇秦皇岛,将主场搬迁到廊坊,华夏能够摆脱这一怪圈?而且最近的2个主场,华夏足协杯2-3不敌鲁能出局,中超爆冷0-1负于了建业,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慰主场球迷。

看点三:小马哥停赛,热鸟+先知联袂出战

上轮面对恒大吃到黄牌后,马斯切拉诺已经身背4黄,将缺席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中超。不过佩莱格里尼也有好消息,防线主力赵明剑本轮解禁复出。小马哥的停赛,将让热尔维尼奥和埃尔纳内斯获得同时出战的机会,加上大腿拉维奇,华夏要以三叉戟强攻对手?

看点四:重庆主帅+队长同遭禁

上轮与申花的比赛,重庆队长吴庆染红,本轮将无缘出战华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主帅本托又不满裁判的判罚,随后被中国足协禁赛。与华夏的对决,重庆主帅+队长同时缺席,少了主心骨,重庆能如愿在客场止住颓势?

看点五:传闻困扰华夏,真是佩工最后一战?

近来关于佩莱格里尼要离开华夏的消息,频频出现在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尽管这样的消息赛季之初就已经出现,不过此前华夏还曾经出面否认这样的说法,但随着世界杯间歇期的临近,让各队都迎来调整的机会,趁着接近2个月的间歇期换帅,将有足够的磨合时间。阵容实力继续补强的华夏,在前10轮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与重庆的对决,真会成为佩工在中超的最后一战?

看点六:主场虫VS客场虫

上赛季的主场龙华夏,自从将主场从秦皇岛搬迁到廊坊之后,始终未能找到感觉。在廊坊进行的4场中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积4分的成绩,排在主场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而重庆的5个联赛客场仅拿到4分,只比贵州、建业和大连3队稍强。主场虫遇到客场虫,谁能摆脱颓势?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