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队长:力争进世界杯 篮球已成第二运动

突尼斯队长:力争进世界杯 篮球已成第二运动

篮球成突尼斯第二运动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突尼斯男篮在世预赛首个窗口期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队长鲁姆赞对于接下来六七月份的第三个窗口期赛事信心十足,他们将分别对阵喀麦隆、乍得和几内亚。

“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在突尼斯进行对于我们意义重大,”鲁姆赞表示,“在主办了非锦赛之后,篮球已经成为了突尼斯继足球之后的第二大运动。”

鲁姆赞认为,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比第一个窗口期还要重要,“因为下一个窗口期的成绩将确保我们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突尼斯队最为主要的目标就是进军中国世界杯,尤其在他们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的情况下,而2010年的土耳其是他们首次打进世界杯。

“获得世界杯的资格对于我们国家篮球的历史和未来,以及突尼斯现役和新一代球员来说都非常重要。”鲁姆赞表示,他在世预赛首个窗口期场均得到10.7分8篮板2抢断1.7助攻。突尼斯最近比较重要的一场比赛是世预赛首个窗口期对阵喀麦隆,他们惊险地以67-66险胜对手。

目前鲁姆赞在黎巴嫩的贝鲁特队打球,“我的角色就是尽全力帮助突尼斯队,然后学到更多东西不断前进,”他说,“成为国家队的队长之后,我有了新的经验,而且更有责任感和纪律性。”

虽然才29岁,但是鲁姆赞已经为突尼斯队效力了8年时间,他期待他和队友们能够在这个夏天更好地发挥出主场的优势。“我们将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这会让我们更加自信,同时对于球迷来说也会更加有趣。”鲁姆赞补充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