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轮换阵战权健 吴金贵:谁能跑一万米谁上

记者 甘 慧

  晨报讯 今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将搭乘航班从上海飞赴天津,准备第二天与天津权健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漫长的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先迎来一个假期。

  然而,这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非常困难。能够淘汰中超霸主晋级亚冠8强,这本身说明了天津权健的实力,而申花本场比赛又是严重人员不整。外援方面,仅有瓜林和罗梅罗两名外援能够出战,秦升、曹赟定、朱建荣、毛剑卿、李运秋等仍将因伤缺阵,主教练吴金贵只能带着一个不折不扣的残阵前往天津,挑战天津权健。

  众多主力缺阵,吴金贵或将派上更多的替补队员。“谁能够在夏天跑过一万米的,尤其在这几个位置上能超过万米的就上来踢,我们需要这种能为球队拼搏奉献的队员。”从吴金贵的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将使用跑动积极的队员。

  跑动出机会,上场与重庆斯威比赛中高迪的表现,也再一次说明了这一点。最近几个赛季,由于前锋的位置被外援所占据,所以高迪并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但是,当教练给自己机会后,高迪在场上不惜体力地奔跑,直至两次抽筋,无法无力支撑,才被担架抬出球场。高迪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到,他接莫雷诺的秒传,为申花打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

  在外界看来,权健周中在广州跟恒大拼了场亚冠,体能消耗非常大,这对申花比较有利。对此,吴金贵有着不同的看法,“权健与恒大的比赛是在广州进行的,这跟联赛一样,五天时间的恢复对他们来说也是足够的,我觉得体能上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我们只是要准备好做好一场非常艰苦比赛,因为毕竟权健能够从亚冠淘汰赛出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好的球员。”

  这场跟权健的比赛,虽然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普通比赛,但是如果申花能够在这个时候紧咬住第一集团,那么通过间歇期调整后,申花或许机会会更大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