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托西奇很重要 对阵建业需保持专注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之前,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塞尔维亚国脚中卫杜什科·托西奇加盟的消息。对于这笔签约,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会是对我们的有力补充,他在富力一定能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今晚和建业的对决是富力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10轮比赛,富力5胜1平4负,以16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上赛季同期,富力是5胜3平2负积18分排在第5。横向来看,富力的表现略逊于去年同期,但去年11轮战罢,富力拿到了19分。只要击败建业,富力就能追平去年的积分。

另外,由于本赛季的中超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富力在积分榜上的形势要比去年更好。上赛季10轮战罢, 富力落后头名达7分之多,本赛季10轮战罢,富力只落后头名4分。换句话说,在结束本轮之后,富力不仅有望继续提升排名,还有可能继续拉近和积分榜头名的距离。对富力来说,这无疑是个相对理想的局面。

尽管中超第12轮比赛要拖到7月中旬才打响,但富力早早就完成了外援方面的补强。昨天下午,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塞尔维亚中卫托西奇的加盟。富力本赛季的防守表现着实糟糕,对防线的补强势在必行。即便心目中的头号目标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队长)最终“爽约”未至,他国家队的队友托西奇也算是个合理的人选。

斯托伊科维奇对托西奇赞誉有加,“过去两年,托西奇随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获得了两次土超冠军,还当选过土超最佳防守队员,去年还打上了欧冠,接下来的世界杯,他也有很大可能参赛,他会是对我们的有力补充,他在富力一定能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中超的转会夏窗会在6月18日才打开,这意味着托西奇最快也要到7月初的足协杯第6轮首回合才能亮相。如斯托伊科维奇所言,考虑到他有可能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一旦成绩出众,托西奇恐怕要到联赛重启时才真正成为富力的一员。

斯托伊科维奇不愿意想那么遥远的事情,他更希望着眼于当下。“和建业的比赛一定困难无比,我们必须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建业的防守反击非常高效,我们必须全程保持专注。”

本场比赛,大腿拉伤的富力中场核心小雷纳托仍将作壁上观,富力很可能沿用“双外援+双U23”的战术思维。建业方面,当家球星巴索戈同样因为大腿拉伤缺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