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卡拉斯1-2铩羽 Osmanlispor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土超第34轮,安卡拉斯客场1-2不敌Osmanlispor。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西卡莱什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伦比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分钟,接到雷加廷传球后,伦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2分钟,接到伦比传球后,雷加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13分钟,接到巴尔博萨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8分钟,接到基萨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0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30分钟,接到居尔塞拉姆传球后,西卡莱什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32分钟,艾多杜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1:0 安卡拉斯。

第36分钟,安卡拉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雷加廷传球后,居尔塞拉姆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接到传球后,基萨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8分钟,接到Ali Eren Iyican传球后,雷加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西卡莱什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奥斯卡尔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1 安卡拉斯。随后,接到西卡莱什传球后,雷加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7分钟,诺凯乌将球破坏出底线,安卡拉斯赢得角球。安卡拉斯开出角球,接到雷加廷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55分钟,接到传球后,伦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0分钟,艾多杜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67分钟,队尤穆鲁换下了受伤的。

第71分钟,队丹尼尔-拉尔森换下了巴尔博萨。第78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81分钟,安卡拉斯队换下了受伤的。第85分钟,接到居尔塞拉姆传球后,Ali Eren Iyican 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8分钟,队奥斯曼帕萨换下了基萨。

第89分钟,接到丹尼尔-拉尔森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安卡拉斯队换下了奥斯卡尔。安卡拉斯队 Suat Kaya 换下了西卡莱什。第93分钟,丹尼尔-拉尔森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2:1 安卡拉斯。

技术统计

Osmanlispor本场射门17次,射正8次,控球率65.6%,角球3次,任意球8次,传球687次,抢断8次,越位1次,犯规7次,无红黄牌。

安卡拉斯本场射门18次,射正5次,控球率34.4%,角球3次,任意球7次,传球341次,抢断9次,越位1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Osmanlispor(4-2-3-1)

门将:99号厄兹图尔克

后卫:6号Aykut Ceviker,89号克雷斯,15号Orhan Tasdelen,24号诺凯乌

中场:8号Mugdat Celik,10号艾多杜,27号基萨(88号奥斯曼帕萨,88'),7号巴尔博萨(31号丹尼尔-拉尔森,71'),17号Hasan Ali Adiguzel(22号尤穆鲁,67')

前锋:21号Seleznev

安卡拉斯(3-5-2)

门将:13号Ahmet Eyup Turkaslan(1号Zydrunas Karcemarskas,81')

后卫:14号马科斯,79号Anil Karaer,61号Numan ?ürüksu

中场:54号居尔塞拉姆,17号雷加廷,67号伦比,33号Muhammed Bayir,26号Ali Eren Iyican

前锋:19号西卡莱什(76号Suat Kaya,90'),30号奥斯卡尔(22号Luiz Carlos,8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