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称盼与娇妻一起拍电影:喜欢浪漫 想拍爱情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表示,他想和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妮恩一起拍电影,他喜欢浪漫,他想拍一部爱情电影。

韦德与妻子

韦德试图挣好莱坞的钱,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和他的妻子尤妮恩一起拍电影。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韦德和尤妮恩一起出现在西好莱坞,所以,记者自然而然地问他是否有兴趣和妻子一起涉足影视圈。“我不是名人,”韦德说,“我只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但是,很多篮球运动员都有一个电影梦,韦德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更是成立了一家娱乐公司。所以,韦德也有一个电影梦。

“我想拍一部电影,”韦德说,“但是尤妮恩不想让我拍。我想拍一部爱情电影,我喜欢浪漫的东西,不是关于篮球。”

当然,韦德和尤妮恩是非常恩爱的,不过有一个话题是他们拒绝谈论的——詹姆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