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明0:00视频直播曼联vs切尔西:孔蒂最后救赎

足总杯决赛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0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17时1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打响,对阵的双方是曼联和切尔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争冠追赶阿森纳:在上周结束的17-18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最终获得亚军。本赛季无冠的红魔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足总杯赛事上。这是曼联第20次进军足总杯决赛,如果能够击败切尔西夺冠,这将是他们历史上第13次捧杯,追平阿森纳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面对老东家,穆里尼奥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切尔西。

切尔西剑指第8冠: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仅取得第五名,最终无缘欧冠,这让他们的士气非常低落。这是切尔西历史上第13次杀入足总杯决赛,如果能够夺冠,这将是蓝军队史第8次获得足总杯,追上热刺排在足总杯冠军榜的并列第三位。此前有传闻称,切尔西主帅孔蒂铁定下课,对于这位意大利名帅来说,足总杯或许将是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桑神温布利再发威:桑切斯号称“温布利福星”,4场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足总杯赛事,桑切斯打入5球。其中包括半决赛击败热刺挺进决赛的入球和上届决赛破门为阿森纳捧杯的进球,此番他的表现值得期待。而卢卡库本赛季在足总杯上已经打入5球,最近12场足总杯打入12球,他的状态也期待得到延续。切尔西方面,自2012年1月以来,吉鲁26场足总杯赛事制造22球(15个入球+7次助攻),他预计将为切尔西首发出战。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79次交锋记录,曼联74胜53平52负占据上风,进282球失218球。两队此前曾在足总杯决赛中两次碰面,2007年切尔西经过加时赛1比0击败曼联捧杯,1994年曼联则以4比0大胜夺冠。

赛前声音:

切尔西主帅孔蒂:“这肯定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我需要做的是尊重合同。现在的重点是这场决战,这非常重要。我们刚刚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需要用一座冠军奖杯收官,因此必须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杯赛和联赛截然不同,一场球决定成败。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去准备这场比赛,我不打算去分析对手,关键是要做好自己。”

伤停信息:

切尔西:埃莫森、大卫-路易斯、德林克沃特

曼联:无

预计首发阵容:

切尔西(3-4-2-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15号摩西、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3号阿隆索

前腰: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

前锋:18号吉鲁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