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C位?鲁能众将晒更衣室合照 网友:再拿一次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重燃战火,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蒿俊闵和吴兴涵的进球,最终鲁能2-1逆转泰达暂登顶。赛后,多名鲁能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崔鹏社交媒体晒照

崔鹏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们做的不够好,但我们的团队永不放弃。球队和可爱的球迷们一起战斗到最后一秒钟。继续努力!继续拼搏!胜利的快乐属于每个人。”崔鹏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替换刘洋出场,帮助鲁能逆转泰达,这也是本赛季崔鹏第五次代表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出场。

在崔鹏发表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后,许多人对他的话进行了评论,《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表示:“感觉你像颗幸运星,换你上去总有好运降临。”有网友表示:“加油老崔,从小看你踢球,为鲁能再拿一次冠军。”也有网友表示:“一次次的滑铲,很干净,还是那么拼,鹏哥好样的!”

王大雷晒照片

和崔鹏一样,王大雷赛后也同样十分开心,他在社交媒体上写到:“14号布兰登-英格拉姆的............读秒绝杀!兄弟们,为你们骄傲!爱!”有网友表示:“又是补时阶段进球,又是绝杀,我们就是命硬。登顶的感觉贼爽!你们是我们的骄傲,笔芯!”也有网友评论到:“真英格拉姆一赛季82场比赛也不一定这么多绝杀啊。”

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U23球员姚均晟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写到:“再难也要继续,再难也不会放弃!!大家都好样的,牛逼鲁能!”对于姚均晟说的话,有网友评论:“你也要继续努力捅破窗户纸,你会更上一层楼。”也有网友表示:“干得漂亮!!!”

此外,鲁能队中的老将周海滨也对于今晚的胜利十分开心,他在社交媒体上写到:“运气也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假期愉快战士们!”(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