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男篮集训名单:CBA6将入选 刘铮领衔

中国台北男篮集训名单:CBA6将入选 刘铮领衔

刘铮入选中国台北名单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台湾媒体报道,为备战六月份开始的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赛事,中国台北男篮近日公布了一份18人的集训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曾文鼎再度入选,而混血中锋谭杰龙也在名单之列。

这18人的集训名单之中,来自CBA联赛的球员占了三分之一,分别是陈盈骏、胡珑贸、周仪翔、刘铮、杨敬敏和曾文鼎,此前中国台北篮协的领导曾前往杭州劝说林志杰出战世预赛,但现在看来“野兽”并没有回归的意思。

来自泰山高中的混血中锋谭杰龙在培养年轻新秀接班的考量下进入集训队,目前他已经结束了高中生涯,不过最终能否留在中国台北男篮打世预赛还是未知数。另外,美籍归化中锋昆西-戴维斯虽然年龄偏大,但因为没有合适的替换人选,主教练周俊三再度将其招至队中。

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菲律宾、日本同分在一组,在前两个窗口期他们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第三个窗口期他们将在6月29日对阵菲律宾,另外在7月2日主场迎战日本,只要赢下一场比赛就将晋级世预赛第二轮。

附中国台北男篮集训名单:

陈盈骏、彭俊谚、蒋淯安、陈冠全、周仪翔、林郅为、苏翊杰、刘铮、杨敬敏、吕政儒、黄聪翰、周柏臣、简浩、胡珑贸、谭杰龙、戴维斯、曾文鼎、李德威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