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扑朔迷离!伊涅斯塔同意加盟J联赛?神户主席:我们没钱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文/应虹霞)伊涅斯塔终于在中国和日本之间选择了J联赛? 5月18日,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消息称,伊涅斯塔同意加盟J1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5月21日,伊涅斯塔在参加完他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将前往日本出席新闻发布会。

日媒截图

然而,就在上述消息曝光后,当天有日本媒体采访到了神户胜利船强化部长三浦淳宽。在位于神户市西区的胜利船俱乐部办公室,三浦绕开了这一话题,声称“在足球世界,各种信息真真假假错综复杂,是很正常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三浦不仅未确认此消息,在提到这份被外界传为年薪2500万欧元的三年期重磅合约时,再次强调“这不现实。”他表示,自己在16日神户胜利船与鸟栖砂岩的比赛中曾遇到了俱乐部主席三木谷浩史,“(主席)笑着说,我们没那个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