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拉蒂尼亲承98世界杯抽签做手脚 避免法国提前遭遇巴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讯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1998年世界杯抽签上,法国做了一些手脚,让法国国家队避免在决赛前遭遇巴西队。

法国著名球星、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近日接受了法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曝出了一记猛料:1998年世界杯抽签时,法国世界杯组委会做了一些手脚,让法国国家队在决赛前避开了巴西国家队。现在普拉蒂尼正处在禁足令的处罚之中,但这并不影响他揭开足球历史上的一些饱受质疑的真相。

1998年世界杯抽签时,普拉蒂尼是法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当时世界杯抽签并不会像现在这样,东道主作为一号种子直接进入A组参加揭幕战,因此法国也没有直接被送入第一小组。理论上所有的一号种子都将会以随机的方式进入各个小组,但是普拉蒂尼却表示,在法国世界杯抽签时,巴西国家队直接被送入了A组,而法国国家队则被放进了C组。 这样就避免法国队在决赛前遇见夺冠热门巴西队了。

普拉蒂尼说:“我们在抽签安排赛程时做了一些小的手脚,当时我们这么安排小组是因为如果我们拿到小组第一,巴西也拿到小组第一,我们就不会在决赛之前相遇。所有人都期望巴西和法国在决赛相遇,这将是一场梦幻般的对决。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难,作为东道主,我们花了那么久准备这次赛事,东道主肯定能够从这些事情上获利。“

不过普拉蒂尼也表示,除了法国之外,其他的东道主也会这么做,他说:“难道你们觉得其他的东道主不会这么做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