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0鲁能 惠家康塔尔德利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8中超第11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上半场泰达0-0战平鲁能

第6分钟米克尔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没能形成威胁,门将判断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0分钟泰达输送长传球,阿奇姆彭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这时王大雷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避免了这次险情。

第17分钟赵宏略的远射打在鲁能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这也形成角球。随后惠家康开出战术角球,经过阿奇姆彭的过渡,买提江的打门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2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突破,他在底线附近传中,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底线。随后惠家康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24分钟惠家康禁区前的左路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王大雷扑救的过程中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迅速又将皮球得到。

第25分钟惠家康左路成功抢断,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米克尔起脚打门,但防守球员及时作出封堵,将这次威胁化解。随后惠家康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阿奇姆彭甩头攻门被王大雷直接得到。

第26分钟鲁能后场长传球,佩莱头球后蹭,塔尔德利得球劲射,白岳峰奋力做出封堵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30分钟佩莱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直塞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塔尔德利在得球的时候稍稍越位,但他仍然完成射门将球打偏。

第37分钟金敬道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这时杨帆在背后同他有着身体接触,随后金敬道倒地。金敬道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未理会。

天津泰达(4-5-1)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

中场:25-买提江、10-米克尔、17-惠家康、4-杨帆(U23)、22-郭皓;

前锋:7-阿奇姆彭。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11-刘洋(U23)、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