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蒿俊闵完美弧线破门 王大雷盖帽式飞身扑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8中超第11轮,天津泰达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第58分钟阿奇姆彭打破僵局,第78分钟蒿俊闵扳平,补时吴兴涵逆转。

泰达主场迎战鲁能

比赛第2分钟,杨帆放倒塔尔德利。

塔神和杨帆对上了

张弛放铲

第17分钟赵宏略的远射打在鲁能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这也形成角球。随后惠家康开出战术角球,经过阿奇姆蓬的过度,买提江的打门被门将直接得到。

泰达战术角球

第24分钟惠家康禁区前的左路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王大雷扑救的过程中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迅速又将皮球得到。

惠家康射门王大雷脱手

第25分钟惠家康左路成功抢断,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米克尔起脚打门,但防守球员及时作出封堵,将这次威胁化解。随后惠家康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阿奇姆彭甩头攻门被王大雷直接得到。

泰达持续门前造险

第26分钟鲁能后场长传球,佩莱头球后蹭,塔尔德利得球劲射,白岳峰奋力做出封堵将皮球挡出底线。

塔尔德利尝试远射

第30分钟佩莱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时他直塞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塔尔德利在得球的时候稍稍越位,但他仍然完成射门将球打偏。

塔尔德利处在越位位置射门

第37分钟金敬道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这时杨帆在背后同他有着身体接触,随后金敬道倒地。金敬道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未理会。

禁区内金敬道被杨帆放倒

第56分钟米克尔输送威胁直塞,阿奇姆彭快速插上杀入到禁区内,这时戴琳盲目出脚去踢向阿奇姆彭,踢到了他的支撑脚上,主裁判罚点球,鲁能球员纷纷进行抗议。主裁在同视频裁判沟通后,坚持判罚点球。阿奇姆彭操刀主罚打了一个高球,轻松骗过王大雷将球攻入,泰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戴琳禁区内放铲

裁判回看VAR

阿奇姆彭主罚点球骗过王大雷

第63分钟阿奇姆彭带球突破,被吉尔在身后连拉带踢将他放倒,这也令阿奇姆彭非常的不满。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打在张弛的头上。

买提江任意球爆头张弛

第68分钟米克尔输送威胁直塞球,惠家康心领神会迅速左路杀入禁区,他选择搓射,但被出击的王大雷奋力挡出底线。

王大雷出击

第78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开出一个战术角球,他在同队友做出简单的配合后,他在禁区前的左侧直接打出一脚弧线球,门前无人抢到落点,皮球直接旋进球门,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蒿俊闵直接破门

第82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李源一将皮球挑到门前,王大雷奋力将球击出,抢点的米克尔想要补进空门却没能成功。

王大雷飞身扑救

补时阶段,佩莱禁区内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吴兴涵甩头攻门,门将做出扑救,却依然难以阻止皮球入网,鲁能以2-1绝杀。

吴兴涵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