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强人曾过招国足 或成富力后防主力核心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5月18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俱乐部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杜斯科o托西奇转会达成一致,托西奇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两年半。据悉,塞尔维亚人昨日已抵达广州进行体检。

托西奇加盟广州富力

出生于1985年的托西奇,是塞尔维亚国脚中卫,出道于贝尔格莱德OFK,先后效力于法甲索肖、德甲不莱梅、英超朴茨茅斯、西甲皇家贝蒂斯等五大联赛俱乐部。自2015-2016赛季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以来,他不仅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一员,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2017年土超联赛最佳防守球队。在球场上,托西奇更是一个多面手,能够同时胜任左后卫和中后卫,同时,他还是一名“带刀后卫”,进攻能力十足,本赛季他在土超联赛出场25次,打进了5个进球。

作为一名塞尔维亚国脚,去年11月,托西奇就曾来到广州,与中国男足展开一场友谊赛。当时那场比赛,塞尔维亚以2比0取胜,托西奇首发出场且打满全场。而他的国家队队友古德利,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接下来两人不仅能在同一个城市相互照应,还将极有可能在广州德比中展开较量。

此前,广州富力俱乐部曾发布一封致球迷的致歉信,信中曾承认球队始终无法解决防守问题。当中更提及由于赛季初引援不力,造成人员不足,并且称努力在二次转会期间完成阵容补充。如此一来,托西奇将扮演富力防守补强的重要角色。本赛季,富力在联赛的成绩起伏很大,曾一度遭遇三连败,最近三场比赛状态逐渐回暖。球队进攻端拥有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等实力球员,联赛打入21颗进球排在中超第三,但防守端的22颗丢球则仅次于排名垫底的贵州恒丰。富力的后防人员主要以李提香、黄政宇、弋腾等年轻本土球员组成,一旦面对像高拉特、胡尔克、塔尔德利这样的进攻好手,球队的防守线难以抵抗。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托西奇的加盟,球队将拥有四名外援,其中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在没有伤停问题困扰的情况下,稳坐首发位置。这也意味着,乌索很可能成为阵容体系的第四外援。对于塞尔维亚人的加盟,富力俱乐部表示,相信杜斯科o托西奇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防守体系,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期待他能够尽快融入俱乐部,帮助球队在下阶段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