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公布女篮热身赛程:6月起三战比利时 中旬赴欧拉练

中国女篮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中国篮协公布了2018年中国女篮热身赛赛程,包括6月初进行的2018年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7月中旬进行的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以及将在8月初进行的2018年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

2018年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将分别于6月1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中心、6月3日在江苏省扬中奥体中心、6月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和比利时国家女子篮球队。

而在海外拉练安排上,中国女篮之后还将在6月中旬将出访捷克、土耳其以及日本等地参加一系列热身赛,以备战即将迎来的亚运会和女篮世界杯。

7月份的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女篮将在7月14日-21日相继对阵塞尔维亚女篮、阿根廷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在8月份进行的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女篮将在8月1日和3日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两场较量。

本次中国女篮新面孔众多,队伍架构为老中青三代球员相结合。球队由WCBA北京女篮邵婷担任队长,她也是队中仅有的四位经历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老队员”。在中国女篮此次集训大名单中有大学校园背景的队员逐渐增多,比如北京大学的王丽丽和天津财经大学的吴迪。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出生的李月汝在这支球队备受瞩目,年仅19岁的她在去年的女篮亚洲杯荣膺最佳中锋,赛事场均可贡献17.2分9.3篮板效率值达到了+18.2。

在此之前的美国拉练中,女篮曾接连以大比分不敌美国女篮以及其他WNBA球队,在接下来的热身赛,姑娘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