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与中超绝缘?重庆投资人欲买人遭董事会否决

腾讯体育5月18日(文/曾潇) 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消息称,伊涅斯塔同意加盟J1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5月21日,伊涅斯塔在参加完他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将前往日本出席新闻发布会。

伊涅斯塔登陆J联赛几成定局

据腾讯体育4月20日的报道,重庆俱乐部方面离和伊涅斯塔正式签订工作合约只差临门一脚,但最终此事以重庆俱乐部发布声明公开否认而结束。

蒋立章是当代明诚第一大自然人股东,截至2018年3月末,他持有的股份占当代明诚总股本的6.98%。之前,当代明诚旗下双刃剑体育已经收购了伊涅斯塔所属足球经纪公司。在今年3月,蒋立章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蒋立章明确表示伊涅斯塔仍然是旗下球员。

当代明诚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又同是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的子公司,属关联公司。当转会市场流言把重庆和伊涅斯塔联系到一起后,蒋立章曾在公开场合回答相关问题,但他从未明确否认,这也助长了流言的继续发酵。

现在,日本媒体用十分确认的口吻报道伊涅斯塔的新去向,伊涅斯塔方面也很可能在短期内宣布新东家,看来,小白和中超将渐行渐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