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国安整体实力提高大 中场传控能力强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5月19日15时30分,中超第11轮,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这是两支前中超冠军球队之间的交手,双方在总计24场交锋中,亚泰9胜3平12负处于下风。不过去年两次碰面,亚泰主客场双杀国安。

陈金刚出席发布会

亚泰和国安堪称中超一对“宿敌”,经常踢出经典战役。近10年交锋双方比赛都没有互交白卷的时候,上一次踢出0比0还是在2007赛季,亚泰获得中超冠军那一年,高洪波率队主场0比0战平国安。从近3年双方交手来看,亚泰和国安无一平局,全部分出胜负。近4次交锋亚泰取得3胜1负的成绩,近两个赛季亚泰主场都击败了国安。

5月18日上午,主队长春亚泰来到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陈金刚携后防大将蒋哲出席。陈金刚赛前高度赞扬施密特麾下的北京国安:“明天下午我们将在这里对北京国安,国安今年队伍变化很大,在这几年中是变化最大的一年。国安队无论内外援都非常出色,整体实力有很大提高。国安在最近9轮联赛保持不败,这个队的战术打法非常明显。”

对于亚泰的准备情况,陈金刚表示,我们首先要全力以赴。针对对手的特点做出针对性布置,队员们表示一定要把技战术特点打出来,取得非常好的过程,也争取取得非常好的结果。

作为球队主力右后卫,蒋哲因伤缺席了球队上轮比赛。这次出席发布会也意味着他的伤情已恢复, 对国安比赛肯定首发登场。蒋哲说:“对国安的比赛是世界杯间歇前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在我们的主场 。之前两场比赛我们的成绩不是令人很满意,这周我们训练很投入,按照陈指的要求,明天取得想要的过程和结果,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请陈金刚评价一下国安今年整体实力提升是指哪方面。陈金刚也不避讳,直接点出国安中场特点比较好,“中场每个球员的传控能力都很强,采取高压的战术打法,攻守转换非常快。在中路大家都能看出来,国安中前场不停的制造压力,这是他们今年变化的最大特点。”

最近两个赛季,亚泰都在主场击败了国安,这对于亚泰来说是否有一种信心?陈金刚给予了肯定的答案:“这是肯定的,每个主场都会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比赛,过去(对国安)两(主)场虽然取得胜利,但今年困难大一点,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