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科达并列领先 刘钰2杆落后

科达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首轮在雨中结束,田仁智、杰西卡-科达等5人以-6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刘钰交出-4杆,并列第8位。

周四的比赛在绵绵细雨中进行,因为下雨使得场地变软,反而有利于球员对落点的把控。上午的比赛中,杰西卡-科达、安妮-帕克及阿萨阿拉-穆略斯三位球员都打出了65杆(-6),取得领先。

其中,休战了2周的科达更是交出了惊人的6只小鸟0柏忌。前段时间,科达的击球精准度出现问题,导致击球距离不足。经过了与教练长达2周的调整,很显然击球效果是大大提升。在保持距离的同时,她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85.7%。对此科达表示:“我在尽力保持挥杆的流程。马上就是美国女子公开赛了,我做了一些调整,而且效果出来了。现在我要保持好这个节奏流程。”

科达的新赛季的表现令人十分惊讶,从下颚手术中恢复后,她6次参赛,拿下了4次前十名,包括时隔三年后重新夺冠。

下午的比赛中,田仁智及杰伊-玛丽-格林都分别实现了追平。后九洞出发的韩国球员田仁智在2-8号洞,七洞之内打下5只小鸟,共交出6只小鸟0柏忌的-6杆,强势扳平。

在日本女子公开赛实现两连冠的畑冈奈纱与泰国一姐阿瑞雅以-5杆并列第五位。

刘易斯

中国球员刘钰在上午交出了6只小鸟、2个柏忌的-4杆,并列第八位。作为新秀球员,刘钰在2周前的LPGA德州精英赛上拿到职业生涯最佳的第3名。

与刘钰并列的有老将卡特里奥-马修、华裔少女尹天琪等9人。

此前宣布怀孕的名将史黛西-刘易斯发挥不俗,以-3杆并列17位。赛季初期因为受伤,刘易斯的表现不如人意,最近13轮没有一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她说道:“我的切杆与推杆一直都不错,只要能开球好的话我还有竞争力。”

刘易斯的预产期在11月,目前怀孕对她的挥杆并没有任何影响。根据她的计划,她还要再打7-8场比赛才会休息。

林希妤(+2)及阎菁(+4)的成绩都不理想,目前比赛预计的晋级线为-1,两人必须在第二轮交出好成绩才有机会进入周末。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弗吉尼亚州整个周末的天气状况都不理想。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