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星闪耀比利时高尔夫对抗赛 吴阿顺并列58位

考塞茨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引人瞩目的欧巡赛新赛事——比利时对抗赛终于拉开帷幕。在首轮的比赛中,比利时本土球员托马斯-德特里领衔7位球员打出-4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吴阿顺在中国公开赛后首次参赛,打出+1杆,并列58位。

这是自2000年以来欧巡赛首次回归比利时,赛事在安特卫普的林科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举行。这是该球场首次举办欧巡赛。作为赛事的东道主,托马斯-皮特斯表现不如人意。世界排名60位的比利时球员打出3个柏忌,只有1只小鸟,以73杆(+2)并列84位,处于晋级线以外。

同样来自比利时的德特里表现要好很多,他在最后3洞抓住机会,连续打鸟,最后以-4杆完赛,并列领先。面对热情如火的主场观众,他表示:“我还能说什么?面对这么庞大的观众群,最后三洞以这样的形式完成。还能有比这样更好的吗?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多朋友,所有人都在这支持我们。这对于高尔夫、对于比利时、对于我都是一件好的事情。”

德特里

领先集团当中唯一一位没有掉杆的球员是加文-格林,他交出了4只小鸟。来自马来西亚的格林是上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并列领先的球员还在马来西亚锦标赛取得第二名的约格-坎皮罗、在西西里公开赛有机会冲冠的莱恩-埃文斯、前英格兰青少年队队长马修-鲍德温、草坪管理员出身的杰夫-温特、来自智利的尼可-盖格尔。他们都以5只小鸟、1个柏忌的-4杆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7位球员在第一轮并列领先的状况在高尔夫的赛事中并不常见。上一次在欧巡赛上出现这样的画面要追溯到2013年的葡萄牙大师赛上。

另一位受到关注的比利时球员尼古拉斯-考塞茨凭着3只小鸟,以-3杆并列第8位。曾在2011年赢过中国公开赛的考塞茨是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的,他经历过当时的最后一届比利时公开赛,他说道:“十几年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居然还能够在比利时打欧巡赛。与当时相比,已经是不同的一个世代了。有长达15年的时间,我都是欧巡赛上唯一一个比利时人。现在有皮特斯和德特里这样的新星冒起,比赛回归比利时也顺理成章了。”

中国球员吴阿顺在三周前在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7位后首度参赛,他打下2只小鸟,但是有3个柏忌,交出72杆(+1),并列第58位。

周末的比赛为两两对抗的比杆淘汰赛,只有排名前64位(不含并列)的球员才可以参加。如果出现并列,则并列靠后的球员要在周五的比赛后进行加洞赛,直到人数等于64人为止。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