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现场观看浙江绿城中超比赛:支持同城兄弟

胡金秋看中超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CBA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在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北京时间5月16日,广厦男篮前锋胡金秋到现场观看了浙江绿城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表达对同城球队的支持。

胡金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现场观战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同城兄弟,加油!看一场足球比赛,绿城加油!”不过胡金秋的到场并没有给同城球队带来好运,最终浙江绿城以0:2告负。

从胡金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本场比赛观众的上座率并不高,有的网友调侃道:“浙江绿城主场的上座率真是惭愧啊。”

本赛季胡金秋共为广厦队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34.4分钟,可以得到18.9分8.5篮板0.8次助攻0.8次抢断0.6次盖帽的数据,广厦队本赛季也首次杀进总决赛,不过他们在总决赛以0-4被辽宁队横扫,与冠军失之交臂。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