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伊涅斯塔同意加盟J联赛 将在日本召开发布会

日媒称伊涅斯塔将加盟日本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消息称,伊涅斯塔同意加盟J1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5月21日,伊涅斯塔在参加完他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将前往日本出席新闻发布会。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巨星伊涅斯塔与中超似乎渐行渐远,在重庆斯威辟谣后,伊涅斯塔最有可能的下家成了日本联赛。此前据外国媒体报道称,巴萨的赞助商、日本J1联赛神户胜利船的老板,将用2500万欧的年薪将小白带到日本联赛。

日媒截图

“中国和日本是我现在所面临的两种选择,我想要在下周做出决定。”伊涅斯塔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将做出这个职业生涯中最至关重要的决定之一。中国和日本,每种选择都有各自的优势,还有值得珍惜的东西。而最终,你需要将所有东西都摆在桌面上,经过一番权衡后做出最合适的决定。”

此前伊涅斯塔一度和重庆队走的很近,但迫于足协限薪令的压力,重庆队不得不放弃了这位世界级球星,并在社交媒体上官方辟谣小白加盟。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队投资人蒋立章握有伊涅斯塔的转会代理权。

《体育报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神户胜利船和伊涅斯塔达成协议,伊涅斯塔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加入神户胜利船,本周末,伊涅斯塔在巴萨的告别战结束之后,将会前往日本和神户胜利船的老板三木谷浩史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体育报知》称,三木谷浩史在本周中现场观看了神户胜利船与鸟栖沙岩的日联杯比赛,当时三木谷浩史对于伊涅斯塔是否加盟只字未提,但是这桩谈判实际上一直在稳步推进。

西班牙尚未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但是伊涅斯塔入选西班牙队的大名单几率很大,西班牙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西班牙如果能够闯进决赛,伊涅斯塔可能将会随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一直到7月中旬,考虑到伊涅斯塔需要有休息的时间,加盟神户胜利船后也要适应新的环境,《体育报知》称,伊涅斯塔在J联赛的首秀,可能会安排在8月26日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上场。

据此前的西班牙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后的年薪是2500万欧元(约1.88亿人民币),双方签约三年。据悉去年加入神户胜利船的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的年薪仅为500万欧元,伊涅斯塔的年薪是波多尔斯基的5倍,这也体现出伊涅斯塔的价值和影响力。

《体育报知》表示,伊涅斯塔的加盟不仅能提升神户胜利船的实力,对于整个J联赛的而言,也将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可以预见会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伊涅斯塔的比赛,上座率将有明显的提升。对于其它J联赛球队而言,能够与伊涅斯塔这样的顶级球星较量,也会提高J联赛球队的整体水平。

(图科)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