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我亏欠穆帅很多 与温格像父子但与穆帅更亲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足总杯决赛迎战曼联,赛前,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表示,他亏欠了穆帅很多,因为这名前切尔西主帅给了他第二次征战英超的机会。

法布雷加斯称亏欠穆帅很多(图片来自网络)

法布雷加斯在2011年离开阿森纳重返巴萨,但因为伊涅斯塔和哈维依然还在诺坎普,没能融入球队的小法在老东家举步维艰,而当时穆帅执教的切尔西便向这名前枪手队长伸出了橄榄枝,并将他带回英超。随后一个赛季,穆帅和法布雷加斯就率领蓝军重夺英超冠军,小法还以18次助攻荣膺英超助攻王。

在周六足总杯决赛前,法布雷加斯说:“我爱他(穆帅),我总是这样说,我亏欠他许多,因为他把我带到这里,我总是记得这个。我第一年来英格兰,阿尔塞尼(温格)对我就像对儿子那样,但对我最亲密的却是何塞。他对待我的方式,他给我的感觉,他从第一天开始,就让我成为球队的领袖。”

“那是非常美妙的,在我效力切尔西的4年里,这种感觉一直伴随着我,之所以有这种体验要谢谢他。”

不过,法布雷加斯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作为穆帅的对手,包括早期效力阿森纳时,以及为巴萨对抗穆帅执教的皇马,现在则是与穆帅执教的曼联争冠。对此,法布雷加斯总结道:“我们之间有不少历史,我为阿森纳效力时,他在切尔西,我效力巴萨时,他在皇马,我们曾经是对手,但赛后我们会再次恢复良好的关系。”

“这是非常棒的,但希望周六不会是他的大日子,而切尔西会夺冠。届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去年所有人都说切尔西会夺冠(足总杯决赛),但我们却踢出了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输给阿森纳),穆里尼奥会为决赛准备得非常好,我肯定孔蒂也会这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