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2周内官宣签格里兹曼 去年11月已定秘密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巴萨将在未来2周内宣布签约格里兹曼,双方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达成了秘密协议,如果格里兹曼今夏不加盟巴萨,将向巴萨支付1500万至2000万欧元的赔偿金。

一天前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赛后趁着欢庆的热乎度,马竞将帅纷纷发言挽留格里兹曼,但格里兹曼的回应是:“现在不是谈论我的未来的好时机。”同一天,在巴萨会员大会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发表了演讲,谈天说地,唱古论今,偏偏就是没说今夏引援的事。

5月18日,《阿斯报》披露,巴萨将在未来2周内宣布引进格里兹曼。该报还披露,巴萨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与格里兹曼签定了秘密协议,而且协议中设置了一个1500万至2000万欧元的罚款条款。如果格里兹曼在17/18赛季结束后反悔了,不加盟巴萨,那么格里兹曼将向巴萨赔偿这一数字的金钱。

《阿斯报》指出,这种台底下的协议并不是巴萨首创,当年菲戈从巴萨跳槽到皇马前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菲戈就曾签署过这种带有反悔罚款条款的秘密协议,当时的巴萨主席加斯帕特虽然愤怒,但也无奈。该报还写道,虽然当年巴萨方面很愤怒,但在金钱上并无损失。

《阿斯报》还介绍了一件事,巴萨如今能够与格里兹曼携手在即,应当感谢国际足联对马竞的引援禁令,去年夏天曼联与格里兹曼走得很近,但因为那个禁令以及马竞面临困难,使得格里兹曼留队一年帮马竞度过难关,这才给了巴萨充分的时间去公关格里兹曼的父母。而且,这一年的时间也让格里兹曼的买断条款从2亿欧元下降到1亿欧元。

文章末尾,《阿斯报》写道,马斯切拉诺离队后,巴萨引进库蒂尼奥,更证明格里兹曼即将加盟,因为库蒂尼奥选的时马斯切拉诺留下的14号球衣,而冬季离队的图兰留下的7号球衣就是留给格里兹曼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