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新中卫世界杯后加盟 一度草签前蓝军大将

南都讯 记者丰臻卡纳瓦罗还没来得及跟恒大俱乐部董事会沟通夏季转会窗口换外援的事,斯托伊科维奇在富力已经敲定了一个心仪的人选。富力俱乐部高层向南都记者证实,如无意外,现效力于土耳其豪门贝斯克塔斯的主力中卫、塞尔维亚人托西奇即将穿上富力战袍。

伊万诺维奇曾是切尔西后防中坚

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以三中卫体系为主,但富力在前10轮联赛仍然丢了22球,场均丢两球以上,是中超目前失球第二多的球队,仅少于排名垫底的贵州恒丰。俱乐部和斯托伊科维奇都不可能对这样的后防状况熟视无睹。

事实上,斯托伊科维奇赛季开始前就对防线的人员构成不太放心,所以在冬季转会窗口提出想引进一名外援中卫,不过当时在转会窗里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且考虑到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就暂时从港超引进了中场佩洛维奇。

据南都记者了解,年初富力的第一方案,是先用佩洛维奇顶一顶,然后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前切尔西名将、塞尔维亚国家队队长伊万诺维奇。斯托伊科维奇曾直接给伊万打过电话,双方曾经达成过口头协议,但后来伊万因为家庭原因选择继续留在泽尼特,富力不得不临时更改计划,把引援目标锁定到伊万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队友托西奇身上。

托西奇和斯托也是老乡

33岁的托西奇曾经效力法甲的索肖和德甲的云达不莱梅,后转会至贝斯克塔斯。托西奇随塞尔维亚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并且有很大希望入围参加决赛圈的23人名单。去年塞尔维亚国家队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国足交手,托西奇和伊万诺维奇一同担任首发中卫。

据了解,托西奇的转会费不超过500万欧元。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托西奇跟富力的合同为期两年半,年薪在500万欧元左右,与他在恒大的塞尔维亚同胞古德利差不多。如无意外,托西奇将会在世界杯之后正式加入球队。毫无疑问,斯托伊科维奇希望托西奇扮演的角色是富力防线领袖。

托西奇的到来意味着佩洛维奇离队,也意味着乌索很可能成为第四外援。富力队现有体系里,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一定会是首发。托西奇的加盟也可以让斯托伊科维奇在3中卫或者4后卫阵型之间进行更从容的切换。斯托伊科维奇清楚,提升防守质量,是富力争取靠前排名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