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游泳系列赛莱德基400自破纪录 成绩远超中国双星

美国游泳名将莱德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8年美国游泳系列赛印第安纳波利斯站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400米自由泳,“核少女”莱德基以3分57秒94的成绩夺得第二冠,该成绩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和全美纪录,这一成绩远超中国新星王简嘉禾和李冰洁,此外,莱德基还在100米自由泳获得第五名,鲁克力压奥运冠军曼努埃尔封后。

女子400米自由泳,美国名将莱德基游得非常强势,50米过后,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莱德基节奏控制合理,速度越游越快,最终以3分57秒94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这是她在本次比赛个人第二冠。史密斯以4分06秒67获得亚军,德拉波特以4分08秒29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莱德基的夺冠成绩不仅创造了新的全美纪录,也打破了赛会纪录,距离她保持的3分56秒46的世界纪录也只慢了1.48秒。该成绩是目前为止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也是历史第二好成绩,而且大幅度领先中国选手王简嘉禾和李冰洁,王简嘉禾在该项目游出了4分03秒14的成绩,李冰洁在冠军赛游出了4分05秒37的成绩。

首日的1500米自由泳,莱德基游出了15分20秒48的成绩,一举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这一成绩放在同场的男子组比赛中,可以获得第三名。

今年3月底,莱德基宣布正式转为职业选手,而本次比赛是她以职业身份的首次亮相,连续打破纪录,这位“核少女”的状态爆棚,中国中长距离自由泳新秀王简嘉禾和李冰洁感受到了压力,要想超越莱德基任重道远。

今天莱德基一日双赛,除了400米自由泳,她还参加了100米自由泳决赛,最终以54秒56的成绩获得第五名,鲁克以53秒42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曼努埃尔以53秒84的成绩获得亚军,吉尔以54秒40获得季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名将阿德里安以48秒69的成绩折桂,皮尔洛尼以0.44秒之差获得亚军,雷斯以49秒18获得季军;男子400米自由泳,格罗泽以3分48秒79获得冠军,卡玛什以0.13秒之差屈居亚军,奥博切克以3分50秒53的成绩夺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