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赛刘诗雯首轮对手出炉 男单3名中国球员晋级

刘诗雯训练备战泰国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8年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将进入到正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女单种子刘诗雯将在女单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的林珀璇。杨胜、胡悦研、于依帆、左玥、袁媛也晋级女单正赛。胡悦研、于依帆还将与袁媛参加本站的U-21女单比赛。男单方面中国有许锐锋、赖佳新、严升三名球员晋级正赛。

刘诗雯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的林珀璇,杨胜第一轮的对手是泰国一姐素塔西尼。刘诗雯将于5月18日13:40(北京时间14:40)首轮对阵林珀璇,若顺利晋级16强,在5月18日18:40(19:40)对阵日本球员大藤沙月与韩国李贤珠之间的胜者。胡悦研在下半区,她首轮对手是日本球员盐见真希。于依帆首轮的对手,是韩国的申宥彬。袁媛首轮对阵俄罗斯的托洛什涅娃,左玥首轮对阵新加坡的张婉玲。

一共有10名中国球员参加男单资格赛,许锐锋、赖佳新、严升三人晋级正赛,三人均来自四川队,是去年全运会男团四川队的主力阵容。26岁的许锐锋2010年前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后来主要在省队打球。严升是去年全运会四川男队半决赛3-1力克广东队的那场大捷的奇兵,他第三个出场3-2战胜广东队老将张超。

许锐锋首轮将对阵德国队的奥特-基利安,赖佳新将迎战来自巴西的蒂亚戈-蒙泰罗,严升将迎战日本队的仁拓也。(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