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有意本土神射?朱芳雨总结赛季时曾这样说

广东有意本土神射?朱芳雨总结赛季时曾这样说

原帅与广东传出绯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有消息称上赛季效力山西男篮的投手原帅,新赛季将有可能加盟广东男篮。而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谈及此事则表示,目前还是待定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朱芳雨曾经表示,广东队有可能会有国手级别的引援。

现年24岁的原帅,是辽宁青年队培养出的球员,他在2015年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山西男篮,并在这里度过了三个赛季。上赛季结束之后,原帅与山西队的租借合同也将正式到期,而考虑到他的母队辽宁目前在后卫线上人才济济,原帅将仍然有很大可能继续加盟其他球队。

从最近的消息来看,原帅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加盟广东男篮。而在谈到对于此事的回应时,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并没有予以否认,而是表示:“目前还是待定的状态。”

事实上,去年夏天,广东队一度想要引进前四川队中锋徐韬,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但最终未能完成这笔签约。据朱芳雨后来透露,徐韬原本去年就该与球队签约,不过由于徐韬突然受伤,球队才推迟了签约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朱芳雨曾经表示,球队有可能在未来完成国手级别的引援。“我们也会争取去引进国手级别的球员,但是这需要合适的条件和时机,”朱芳雨说。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