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附加赛-狼堡3-1胜基尔保级占先机 奥里吉破门

狼堡3-1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3比1击败基尔,占得先机。奥里吉、布雷卡洛和马里各入一球,基尔仅由辛德勒扳回一分。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7-18赛季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最终获得了倒数第三名,而在德乙联赛中,基尔排名第三,因此两队获得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决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

沃尔夫斯堡本场排出4321圣诞树阵型,奥里吉出任单箭头,斯特芬和布雷卡洛身后埋伏。马里、吉拉沃吉和阿诺德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克诺赫和布洛克斯搭档中卫,乌多哈伊和威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卡斯蒂尔斯。

第4分钟,马里送出妙传,布雷卡洛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分钟,莱维伦茨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杜克什的远射打飞。比赛的第13分钟,马里传球,斯特芬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奥里吉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基尔。

第20分钟,佩茨中路传球,辛德勒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30分钟,威廉右路分球,马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德雷克斯勒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辛德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基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0分钟,布雷卡洛弧顶处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扑救不及,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基尔。第42分钟,威廉传球,布雷卡洛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第44分钟,威廉再度妙传,斯特芬远射打飞。

第47分钟,威廉传球,奥里吉的攻门没有打正,随后斯特芬的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49分钟,辛德勒妙传,德雷克斯勒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卡斯蒂尔斯挡下。第56分钟,奥里吉送出绝妙直传球,马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5分钟,布雷卡洛送出妙传,威廉插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布雷卡洛传球,斯特芬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马里传球,阿诺德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德雷克斯勒传球,穆赫林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德雷克斯勒再度妙传,塞德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77分钟,杜克什传中,施密特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金松比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穆赫林传球,杜克什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两分钟后,施密特分球,塞德尔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基尔,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保级出现曙光。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3-2-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7号乌多哈伊

中场:10号马里(86分钟,4号卡马乔)、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前腰:8号斯特芬(81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1号布雷卡洛

前锋:14号奥里吉(91分钟,9号迪马塔)

基尔(4-1-4-1):

门将:18号克隆霍尔姆

后卫:19号赫尔曼、3号施密特、5号齐乔斯、15号范登博格

后腰:13号佩茨(62分钟,8号穆赫林)

中场:27号辛德勒、6号金松比、24号德雷克斯勒、17号莱维伦茨(61分钟,14号塞德尔)

前锋:10号杜克什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