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再度磨炼新阵容 久诚成功转型全能中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九周第2个比赛日。第一场由WF.D坐镇东部主场对阵西部头名Hero久竞。最终,Hero久竞以3:0拿下比赛,将WF.D送入保级区。

Hero久竞作为西部头名,早已锁定季后赛。最近的比赛中,他们频繁变换战术为季后赛做准备。而今天的三局比赛,Hero更是每场都有新套路,打得十分精彩。

顶级中路对决 久诚功能型中单不容小觑

久诚作为Hero久竞的核心,其擅长的炮台型英雄频频遭到针对。但近期的比赛中,Hero久竞改变了套路,由中路单核的打法逐渐向双边路拓展,打出双边+中路的多元体系。

久诚在今天的第一局中掏出电梯流大乔,来对阵老将兰博的远程炮台嬴政。众所周知,利用大乔的二技能回城和大招召唤的各种配合,可以达到分带、多打一等效果。今天久诚的大乔配上上路兮兮的刘邦把传送用的很“流氓”。刘邦和大乔的CD交叠在一起变得难以预测,双保险套路更是大大提高了团队容错率。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局中久诚的辅助型大乔的输出竟和兰博的嬴政不相上下,不愧为团队的输出机器。

第三局久诚又掏出了之前效果并不理想的姜子牙。出人意料的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新定点配合。姜子牙+老夫子,捆住对手的同时姜子牙大招补足输出。比赛最后一波,久诚又一次用出精彩的大闪,配合牛魔的大招取得团战的大节奏,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新人野辅仍需磨合 久诚再成团队关键

第二局比赛开始前,Hero换下了野辅尘夏和最初,同时换上了两名新选手轻雨和阿可。

为了帮新选手更好地磨合,Hero久竞选出了他们的经典阵容,久诚也拿到了他擅长的炮台型英雄干将莫邪。同时4个BAN位都献给了对面WF.D的辅助Tattoo,针对意味满满。

新手练兵,两名队员还有一点点的紧张和不适应,和团队的整体配合仍需磨合。此时久诚站便出来,依靠精准的技能释放多次打残对面Tattoo的大乔逼迫其不断回城,让WF.D的大乔体系发挥不出效果。同时久诚配合队友兮兮的关羽逼走位、抓单,打散对面的阵容。Hero久竞经济全面压制,最终拿下比赛。

今日的Hero用不同的体系不断证明自我,希望他们能保持住自己敢于尝试、敢于突破的精神。在之后的季后赛中,Hero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