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两射手或出走 广东追原帅山东有意赵率舟

赵率舟与原帅被鲁粤相中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CBA休赛期不少球队都在寻找适合的补强人选,其中辽宁队的赵率舟和原帅已被看中,有球队希望能从辽篮手中引进这两位外线射手。

原帅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94的他司职后卫,并以精准的三分投射闻名。曾入选男篮国青队,并在2013年的U19世青赛上表现抢眼。2012-13赛季进入辽宁一队,开始CBA生涯。2015-16赛季被球队租借至山西男篮,上赛季原帅上场时间骤减,得分下滑至场均4.5分。

身高两米的赵率舟出生于1995年,司职小前锋的他外线投射精准,2013年全运会随U18辽宁队获得了青年组冠军。2013-14赛季升入辽宁一队,2015-16赛季被租借至广州队。2017年随辽宁队夺得全运会成年组冠军,上赛季回归辽宁的他在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

目前,广东队对原帅有意,而山东队则希望得到赵率舟。“王7”、“朱8”退役后广东队没有了当年稳定的外线投射点,初任总经理的朱芳雨就曾表示要为球队引进一位射手。而山东队上赛季流失了李敬宇,导致其在季后赛中外线命中率十分惨淡。

但原帅与赵率舟并非自由球员,他们若想转投他队还需辽宁体育局放行。虽然辽宁队队中人才济济,几无二将的发挥空间,但毕竟粤鲁都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辽宁是否会放人帮助两队补强尚不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