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客战富力盼三连胜 张外龙:全力限制对手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本周六晚建业将客场挑战富力。换帅后的建业近来势头不错,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本轮客场挑战进攻端火力超强的富力,建业迎来了不小的挑战。张外龙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目前队内气氛良好,希望能限制住富力进攻,力争三连胜。

建业众将与球迷庆祝胜利

两连胜队内气氛良好 战富力盼有好结果

张外龙接手建业后,对建业进行改造,与之前塔拉吉奇提倡的美丽足球不同,张外龙继续使用他的7秒进攻理论,打起建业擅长的防守反击,而且要求队员多跑动多对抗,这一改变效果显著,建业以1-0的相同比分,相继战胜了华夏和人和,取得两连胜。

建业通过之前的比赛重获信心,队内气氛和谐,球队上下很团结,对于客场面对富力的比赛,张外龙表示对他的队员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克服客场的困难和炎热的天气,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队内伤病情况严重 杨阔冯卓毅有望复出

张外龙上任后,训练强度明显加大,他要求队员比赛中要多跑20%,这样的要求让面对建业的华夏和人和非常不适应,收获了不错的效果。但是,由于冬训期间建业的体能储备不足,让队内出现了不少伤病的情况。巴索戈,马兴煜等多名球员出现了伤病的情况,这也让张外龙的排兵布阵出现了不少的困难。

张外龙向记者透露,上场受伤的马兴煜还在恢复中,情况不太明朗,有可能缺席与富力的比赛。而杨阔和冯卓毅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是周六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通过明天训练再观察,由队医和训练师讨论决定二人是否可以登场比赛。

做好防守限制富力 抓住机会全力争胜

富力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1个进球,仅次于国安和上港排在全中超的第三位。虽然雷纳尔迪尼奥出场未定,但是由超级射手扎哈维,建业的“老熟人”国脚肖智领衔的富力锋线不容小觑。前两场零封对手的建业,防线会受到不小的挑战。

张外龙谈到提起富力,第一印象就是一直进攻十分犀利的球队,进球很多很难防守。张外龙表示,面对富力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身的防守,不给富力前锋轻松射门的机会。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争取进球。

建业能否延续连胜的势头取得三连胜,面对火力强大的富力能否继续零封对手,肖智面对老东家能否有上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Hb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