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评骑士最没用五人:JR希尔在列 卢指导中枪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7日,东西部决赛展开厮杀,这也进入到最惊心动魄的阶段,然而骑士0-2落后已经开始陷入到没有退路的阶段,球队糟糕的表现也被各种诟病。美国著名媒体《NBC》的波士顿地方媒体也制作了一档节目,在里面评选出了骑士最没用的五人组:分别是杰夫-格林、乔治-希尔、克拉克森、JR和主教练泰伦-卢。

波士顿的魔鬼主场一直都让对手心惊胆战,而他们的地方媒体也同样够狠,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还要落井下石,评选出骑士最没用的五人组,可见他们还试图在士气上打击骑士。那么,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人物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

1、杰夫-格林

格林防守罗奇尔

格林在常规赛阶段场均出战23.4分钟,能够拿到10.8分3.1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7.7%。进入到季后赛之后,他场均出场22.2分钟,只有7.7分2.1篮板,命中率也跌到了42.9%。在进攻端表现糟糕,防守端上也没有特别大的存在感。东部决赛两场比赛下来,格林总共出场48分钟,两场加起来8投3中,总共只有12分入账。

2、乔治-希尔

希尔突破

常规赛阶段的希尔场均出战27.0分钟,能拿到10.0分2.7篮板2.8助攻,进入到季后赛他的出场时间不变,但是数据已经跌成8.6分1.9篮板2.1助攻。骑士对他的期待值非常高,认为他是最适合詹姆斯的控卫,只是现实有点残酷。希尔在东决的两场比赛当中,总共打了61分钟之久,结果总共8次投篮只命中3球,两场比赛加起来总共只有8分入账,是个出场时间超高却又没产出的隐形人。

3、乔丹-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赛前照

骑士引进克拉克森是为了拥有一名超级第六人,并且希望这名乱战高手可以在混乱局面当中打出状态来。但是常规赛的克拉克森23.3分钟能拿到13.9分2.7篮板2.7助攻,季后赛却只有16.6分钟的时间,拿到5.1分1.7篮板和1.0助攻,投篮命中率也从常规赛的45.1%掉到季后赛的32.1%。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在东部决赛次战被摁在板凳席上,并没有出场。

4、JR-史密斯

JR史密斯和卢交谈

JR在常规赛里场均28.1分钟的时间,能拿到8.3分2.9篮板1.8助攻,而季后赛出场时间提升到31.6分钟,拿到的8.8分2.5篮板和1.2助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东部决赛前两场,JR总共16次投篮出手只命中2球,两场比赛加起来只拿到4分,他疯狂打铁却依然还受到骑士的重用。

5、泰伦-卢

泰伦卢

卢指导在本赛季一直都在各种争议当中度过,他固执的阵容轮换,外加糟糕的临场指挥一直都受到诟病。虽然在次轮横扫猛龙让这种质疑有所缓解,但是在东部决赛面对凯尔特人残阵的时候,卢似乎一点办法也没有,不管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没有丝毫的改变。可以说,卢指导一直都是以傀儡教练的身份在执教。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